omniture

西雅图乐天酒店开业

乐天酒店在全球扩张十年之际实现横跨美国
- 新酒店设有189间客房和12个宴会厅,将于9月24日在西雅图第5街开业
- 酒店客房设有一整面墙的玻璃窗,坐拥西雅图壮丽的海景和城市景观视野
2020-09-24 15:00 8316
9月24日,乐天酒店在美国西北部最大的城市西雅图开业,成为该连锁品牌的第12家国际酒店,也是继关岛乐天酒店和乐天纽约皇宫酒店之后在美国的第三家。

韩国首尔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9月24日,乐天酒店(LOTTE Hotel)在美国西北部最大的城市西雅图开业,成为该连锁品牌的第12家国际酒店,也是继关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Guam)和乐天纽约皇宫酒店(LOTTE New York Palace)之后在美国的第三家。继乐天纽约皇宫酒店成功开业后,乐天酒店进军西雅图,从而在美国东部和西部各经营一家高档酒店。

西雅图乐天酒店总统套房
西雅图乐天酒店总统套房

自2010年9月乐天莫斯科酒店(LOTTE Hotel Moscow)开业以来,今年已经是乐天酒店全球扩张的第10个年头。目前,乐天酒店在美国、越南、俄罗斯等七个国家经营着12家国际连锁酒店。这表明,该公司一直在积极推动全球扩张,每年至少新开一家国际连锁酒店

西雅图乐天酒店
西雅图乐天酒店

乐天酒店与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于去年12月共同投资,收购了西雅图乐天酒店,乐天受托运营该酒店。西雅图乐天酒店是继乐天塔什干宫殿城市酒店(LOTTE City Hotel Tashkent Palace)、乐天仰光酒店(LOTTE Hotel Yangon)、萨马拉乐天酒店(LOTTE Hotel Samara)之后,乐天受托运营的第四家国际连锁酒店。

西雅图乐天酒店在其44层大楼的1至16楼共设189间客房(包括33间套房),有着在世界各地经营酒店获得的经验和技能。客房设计创新且极具现代感,灵感来自西雅图的自然景观,氛围明亮活泼。另一个特点是,透过整面的玻璃幕墙,客人可以欣赏到西雅图的海景和活力四射的城市景观。

12个会议室和宴会厅在空间设计上独具特色,古典与现代风格并存,配备先进设施。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美国首个联合卫理公会教堂(United Methodist Church),三层楼的Sanctuary被改造成为“Sanctuary大宴会厅”。这处优雅的空间内部装饰有古董、漂亮的彩色玻璃和数千个管风琴,可用来举办大型国际会议和国事活动。

还有一个突出的亮点就是结合了乐天酒店特色韩式服务与西雅图城市气息的差异化服务。宾客可在享用迎宾饮品的同时用手机办理入住服务,晚上出门时则可以享受香水喷洒服务、贴身服务员服务甚至客人的车内清洁服务。其中一些细致专门的服务只有在西雅图乐天酒店才有。

在16楼的“Charlotte Restaurant & Lounge”餐吧,客人可以一边欣赏西雅图市中心及大海、山峦的壮阔景色,一边享用美食。

西雅图乐天酒店的水疗中心提供舒适休闲好去处,这里有着一流的水疗品牌“Biologique Recherch”,该品牌在四季酒店、半岛酒店和文华东方连锁酒店都有。

西雅图乐天酒店位于市中心的第5街,毗邻微软、亚马逊、星巴克、苹果和迪士尼等跨国公司的办公室。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主要的旅游景点,比如太空针塔(Space Needle)、码头区(Waterfront)和西雅图艺术博物馆(Seattle Art Museu),商务人士和普通游客都可以方便地前往。

乐天酒店首席执行官David HS Kim表示:“西雅图乐天酒店的开张让我感觉很不一样,它使我们在国际扩张十周年之际横跨了美国。我们将进一步提升韩国酒店品牌的声誉,以成为韩国代表性酒店品牌而自豪,并将拓展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韩式服务。”

乐天酒店目前在全球共经营32家酒店和度假村(12家国际酒店、20家韩国酒店),其中包括美国的三家连锁酒店(乐天纽约皇宫酒店、西雅图乐天酒店和关岛乐天酒店)。

消息来源:LOTTE H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