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PS Qualitix 开设中国办事处

2012-10-04 11:00 10145
该新设立的中国办事处将利用 QPS 的全球资源和专长开发关键治疗领域以及 II-IV 阶段研究,生物统计学、数据管理、医学写作、疫苗、医疗设备和诊断学方面的定制化产品与服务组合。

新北京办事处将拓展亚太区服务

北京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方位服务临床研究组织 QPS Holdings, LLC 今天宣布推出 QPS Qualitix 中国办事处,满足中国生物制药行业以及在中国运营业务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的独特需求。此次向中国的拓展是 QPS 向亚太区拓展的延续,建基于其现有的台湾和印度业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29/NE63109LOGO-a

利用其在华通过合作伙伴进行临床试验的经验,QPS Qualitix 中国办事处将致力于开发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当地和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实现新药在中国的成功注册。向中国的拓展是 QPS 开发全球能力和致力于新兴市场的承诺的延续。

QPS Qualitix 中国办事处将提供基于知识的全套合约研究服务,包括全方位临床试验管理和监管提交准备。该新设立的中国办事处将利用 QPS 的全球资源和专长开发关键治疗领域以及 II-IV 阶段研究,生物统计学、数据管理、医学写作、疫苗医疗设备和诊断学方面的定制化产品与服务组合。

QPS Qualitix 中国总经理 Vincent Yen 表示:“QPS Qualitix 中国办事处将利用 QPS 的质量和培训系统提供最适合中国当地生物制药公司以及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在当地的联营公司的定制化优质药物开发解决方案。我们有一项针对中国的积极增长计划,并预计将于2012年提高 QPS 的总员工人数,我们寻求在2012年为客户提供他们在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取得成功所需要的解决方案。”

新设立的 QPS Qualitix 中国办事处位于北京朝阳区,靠近国际贸易中心。该办事处将由 David Hsu 领导,他拥有临床研究行业的数年经验,在全球制药公司和合同研究组织 (CRO) 供职过。

QPS Qualitix 是亚洲领先的生物制药服务供应商之一,在亚太区开展了9年以上的业务。QPS Qualitix 位于亚洲的两家区域办事处拥有280多名员工,其是全球和当地生物制药公司在华进行药物开发的首选合作伙伴。

QPS 简介

QPS 是一家符合 GLP/GCP 标准的合同研究组织,为发现、临床前和临床药物开发提供支持。该机构为全球客户提供中枢神经系统 (CNS) 药理学、药物代谢及动力学 (DMPK)、毒理学、生物分析法、转化医学以及早期阶段和 II – IV 阶段临床研究方面的优质服务。该公司在美国、中国大陆、台湾、印度、荷兰、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波斯尼亚、匈牙利、西班牙、德国和英国设有区域工厂和办事处,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设有业务开发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qps.com

消息来源:QPS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