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缔脉并购美国临床CRO Target Health公司

助力中西方生物制药与医疗器械公司加速中美临床试验的国际化
2019年6月24日,缔脉宣布收购了美国临床CRO Target Health公司。缔脉的这次美国并购将助力中西方生物制药与医疗器械公司,加速中美临床试验的国际化、同时保持国际标准并快速进入中美两大世界级药物与器械市场。

上海和纽约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4日,缔脉宣布收购了美国临床CRO Target Health公司。缔脉的这次美国并购将助力中西方生物制药与医疗器械公司,加速中美临床试验的国际化、同时保持国际标准并快速进入中美两大世界级药物与器械市场。

缔脉创始人兼董事长谭凌实博士总结道:“由于中国逐渐成为推动药物开发速度加快的关键驱动因素,也是一个越来越具有吸引力的新药研发市场,西方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越来越意识到了在这次全球临床格局变革中保持领先优势的必要性。”

Target Health的总裁Jules Mitchel博士补充道:“与此同时,中国生物技术企业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以支持他们在美国开展新药研发并获取FDA批准。作为缔脉的一部分,我们将利用缔脉在中国的近400名专业人士及由前FDA审查员Eric Zhang博士领衔的华盛顿药政事务团队与中国的申办方开展无缝合作。”

结合两个全方位服务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的资源,部署创新商业模式,这次收购为缔脉提供了国际国内的综合能力,旨在灵活地满足太平洋两岸创新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公司之间的临床开发需求。

Mitchel博士说:“在美国,免疫肿瘤学、NASH罕见病及各种各样的慢性适应症的患者招募是一项严峻的挑战,这次并购在帮助西方公司招募大量中国受试者方面有着巨大潜力。中美合并研究产生的经得起FDA审查的数据,为大多数生物技术公司过去追求的以美国为中心的模式提供了一个可提高时间和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

谭博士说:“中国现在愿意接受全球临床数据,并可于60个工作日内批准试验。我们的并购能帮助西方创新药公司推进其药物或器械在中国注册,为他们创造额外价值,而且如今中国的国家医保目录正在定期纳入创新药。”

缔脉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现已发展为近400名专业人员的团队,覆盖中国12个城市与3个美国办事处,包括其于北京与华盛顿的药政事务业务。缔脉由原辉瑞中国研发中心创始总经理谭凌实博士与来自领先跨国生物制药公司的非常优秀的临床开发专家团队组成,致力于将中国的临床开发能力达到全球标准,同时帮助中国创新医药公司在全球发展。

Target Health由首席执行官Joyce Hays和Mitchel博士于1993年共同创立,是创新技术的领导者,拥有全方位临床服务的能力以及强大的注册团队。Target Health目前在FDA代表50多家公司,完成了多项临床项目,并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凭借该公司在Direct Data Capture EDC软件方面的前沿工作,Target Health在业内被称为“无纸化临床试验的冠军企业”。

缔脉和Target Health的团队能够为一个公司的所有临床阶段的研究和注册提供解决方案,适用于全球大小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两个团队都屡获成功,为创业型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公司带来了高质量的数据,战略思维与个性化服务,以及大型CRO中缺乏的敏捷反应,创造了真正独特而强大的组合。


消息来源: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