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WR国际有限公司收购KLEN International

2012-09-10 21:05 8407
利用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战略优势,VWR 收购 KLEN 业务扩大了我们目前位于美国、加拿大和智利的全球矿业供应服务网路。

VWR 通过战略收购 KLEN 加强其在矿业实验室供应方面的地位

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2012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实验室供应品和服务分销领域的领先厂商VWR 国际有限公司 (VWR International, LLC) 今天宣布收购 KLEN International 的矿业供应业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109/NY97837LOGO

KLEN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珀斯,创立于1974年,是一家多样化的化学制品生产商和经销商,致力于为工业客户提供各种产品。VWR 收购的业务部门负责生产和销售实验室使用的产品,而这些实验室专门为贵金属采矿行业服务。

战略与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Ted Pulkownik 表示:“利用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战略优势,VWR 收购 KLEN 业务扩大了我们目前位于美国、加拿大和智利的全球矿业供应服务网路。将我们现有的生产和经销网络与 KLEN 的相结合使我们能够高效地满足我们全球矿业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仍然保密。

VWR 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VWR 国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是一家全球实验室产品供应和分销公司,2011年全球销售额超过41亿美元。VWR 通过向全球顶尖医药和生物科技公司以及工业、教育和政府机构出售高度多样化的产品推进全球重要的研究的发展。VWR 拥有超过150年的行业经验,其成熟的分销网络覆盖全球数千家专业实验室和工厂。VWR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000多名员工,致力于帮助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研究人员更加轻松地采购实验室产品和进行实验室维护。此外,VWR 还通过提供现场服务、储藏室管理、产品采购、供应链系统整合和技术服务进一步为其客户提供支持。

垂询 VWR 详情,请致电1-800-932-5000,或访问www.vwr.com,或写信至 VWR,Radnor Corporate Center, Building One, Suite 200, 100 Matsonford Road, Radnor, PA 19087。

VWR 及设计为 VWR 国际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VWR 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