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WR国际有限公司收购君王集团

2012-09-12 21:05 5797
此次对君王集团的收购可显著拓展 VWR 业务的宽度,将其地理足迹拓展至巴西和阿根廷,并将其业务范围拓展至阿根廷的生物科技、制药、教育和政府细分市场。

VWR 拓展全球足迹,为拉美越来越庞大的客户群提供更多支持

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2012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实验室供应品和服务分销领域的领先厂商 VWR 国际有限公司 (VWR International, LLC) 今天宣布收购君王集团 (Sovereign Group)。君王集团是一家实验室产品分销商,在巴西和阿根廷设有分销中心和销售组织。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109/NY97837LOGO

此次对君王集团的收购可显著拓展 VWR 业务的宽度,将其地理足迹拓展至巴西和阿根廷,并将其业务范围拓展至阿根廷的生物科技、制药、教育和政府细分市场。

战略与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Ted Pulkownik 表示:“这次收购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巴西和阿根廷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他们的需求仍在不断增加。除了关键客户需求和总体商业目标之外,随着我们在拉美的商业机会不断扩大,这次收购还是一次对未来的战略投资。”

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仍然保密。

VWR 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VWR 国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是一家全球实验室产品供应和分销公司,2011年全球销售额超过41亿美元。VWR 通过向全球顶尖医药和生物科技公司以及工业、教育和政府机构出售高度多样化的产品推进全球重要的研究的发展。VWR 拥有超过150年的行业经验,其成熟的分销网络覆盖全球数千家专业实验室和工厂。VWR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000多名员工,致力于帮助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研究人员更加轻松地采购实验室产品和进行实验室维护。此外,VWR 还通过提供现场服务、储藏室管理、产品采购、供应链系统整合和技术服务进一步为其客户提供支持。

垂询 VWR 详情,请致电1-800-932-5000,或访问 www.vwr.com ,或写信至 VWR,Radnor Corporate Center, Building One, Suite 200, 100 Matsonford Road, Radnor, PA 19087。

VWR 及设计为 VWR 国际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VWR 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