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WR International, LLC 就收购 basan Germany GmbH 签订协议

2012-04-27 21:15 3423
basan拥有30年的经验,是欧洲和东南亚领先的清洁室产品与相关服务分销商。basan 除了其 basan 牌消耗品组合,还拥有多个知名品牌,服务于微电子、半导体、生物工艺、医疗设备、制药和汽车等多个行业。

VWR 拓展其在清洁室和重大环境产品方面的影响力

宾夕法尼亚州 RADNOR 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实验室供应品和服务分销领域的领先厂商 VWR International,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订协议收购 basan Germany GmbH,包括其位于荷兰、法国、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越南的子公司与业务。该协议还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并获得德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basan拥有30年的经验,是欧洲和东南亚领先的清洁室产品与相关服务分销商。basan 除了其 basan 牌消耗品组合,还拥有多个知名品牌,服务于微电子、半导体、生物工艺、医疗设备、制药和汽车等多个行业。

VWR 高级副总裁兼欧洲业务董事总经理 Manuel Brocke-Benz 表示:“basan 在清洁室产品与服务方面的显著声誉以及他们深厚的产品与应用专业知识拓展了 VWR 在欧洲和东南亚的能力。收购 basan 加强了我们现有的产品与服务组合,并拓展了 VWR 满足客户在这些重要领域关键环境需求的能力。”

此次收购的财务详情依然属于保密信息。

VWR International, LLC 简介

VWR International, LLC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Radnor,是一家全球实验室产品供应和分销公司,2011年全球销售额超过41亿美元。VWR 通过向全球顶尖医药和生物科技公司以及工业、教育和政府机构出售高度多样化的产品推进全球重要的研究的发展。VWR 拥有超过150年的行业经验,其成熟的分销网络覆盖全球数千家专业实验室和工厂。VWR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000多名员工,致力于帮助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研究人员更加轻松地采购实验室产品和进行实验室维护。此外,VWR 还通过提供现场服务、储藏室管理、产品采购、供应链系统整合和技术服务进一步为其客户提供支持。

垂询 VWR 详情,请致电1-800-932-5000,或访问www.vwr.com,或写信至 VWR,Radnor Corporate Center, Building One, Suite 200, 100 Matsonford Road, Radnor, PA 19087。

VWR 及设计为 VWR International, LL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VWR Internation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