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鑫海矿装收购山东匠鑫设计院 凝聚“强基础”发展合力

2018-06-15 09:34 9154
近日,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全票通过收购山东匠鑫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提案。

烟台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全票通过收购山东匠鑫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提案。山东匠鑫设计院成立十余年来,一直从事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及工程设计咨询相关服务,且具备“工程设计冶金行业金矿山工程专业乙级”资质。而作为资深的选厂整体服务提供商,鑫海矿装已完成500多个EPC项目,设备出口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自营进出口权和对外国际承包工程资格、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多项资质。本次收购将凝聚“强基础”发展合力,是鑫海集团继续推行其发展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对外承包工程资质、CNAS认可证书、CE认证、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对外承包工程资质、CNAS认可证书、CE认证、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鑫海矿装致力于提供“选厂整体服务”,即选矿厂的“设计和研究-成套设备制造与采购-调试和交付”。矿山设计和研究,作为选厂整体服务的首个环节,直接影响选厂的工艺指标和最终收益。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矿业研究院由测试中心和选矿试验研究室两大部门组成。测试中心下设检测组、样品加工组、管理组,有充足的专业技术人员,主要承担样品的分析,并根据检测结果出具检测报告,拥有破碎、磨矿、浮选、重选、磁选、焙烧、脱水、烘干、分析等成套的现代化先进设备,配套齐全;选矿研究室设有碎样室、岩矿鉴定、磨矿细度试验检测、重选、磁选、浮选、氰化及湿法选矿、细菌氧化及特殊选矿、堆浸等各种选矿方法试验室,负责各种选矿方法和选矿条件试验,形成实验报告,并提供合理化选矿工艺。

研究院每年完成试验研究项目达180项,试验报告百分百达到行业标准;指导选厂设计和生产年均80项。截至目前,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5项,发表专业论文年均15篇,出版专业书籍《金银难选冶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为中国选矿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鑫海矿山设计院拥有地质、采矿、选矿、土建、电力等十多个科室百余位专业人才,可以为客户的矿山提供土建施工、水电改造、设备安装详细图纸,不仅为客户提供投资收益分析报告,还为客户管理矿山提供专业建议。

鑫海矿山设计院根据较佳的选矿工艺方案,结合客户提供的基础数据,基于有利生产、方便管理、保证矿山生产安全和节省占地、减少基建工程投资目的的原则,进行较佳设备配置,为客户提供收益较大化的落地方案

本次收购夯实了鑫海矿装的技术实力,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从长远来看,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鑫海矿装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为每一座矿山提供定制化选厂整体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鑫海矿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