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皮革及皮革产品商贸展会于9月4-6日在上海开幕

香港2012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中国国际鞋类展(CIFF)和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是向全球皮革工业展示中国在过去15年增长迅速的皮革和皮革制品产业发展的三个同期举行的展览会。三个展会于9月4日至6日举办,且将在上海浦东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步展出。


 

中国国际皮革展是以中国市场为目标的一个业务平台,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该展览会吸引了希望打入国内市场并发现新的客户的国际参展商。对于中国参展商而言,他们得以有机会向前来上海的主要国内(中国)买家出售其产品,与此同时,从与其他参展商的交易中获益。例如,某个来自东莞的鞋类制造商可从来自巴西的制革参展商处购买成品革。又或是某个国内制革公司可从某个德国的参展商购买新的化学产品。在如中国国际皮革展这样的展览会上,参展商之间开展交易是可常见的。这里,皮革产业的整个供应链中自生皮至制革机械和化学品,以至半制成和制成革的产品都有代表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皮革展现场实况
中国国际皮革展现场实况

不断增长的国际参展商

今年展会的主题国家为土耳其,土耳其是世界十大皮革生产国之一,也是欧洲第二大皮革制造商,并且在绵羊皮革加工方面排名世界前四。对于双面皮革而言,它凭借其每年8,000万单位的加工能力于世界具领先地位。

买家与参展商之业务洽谈
买家与参展商之业务洽谈

伊斯坦布尔皮革与皮革产品出口商协会(ITKIB)及土耳其皮革委员会(TLC)主席Lemi Tolunay评论说:“我们对于能够以主题国家身份参展中国国际皮革展感到非常自豪。中国对于土耳其皮革与化学品制造商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且中国国际皮革展是中国的合作伙伴获得新机会的较佳场所。”

今年,通过巴西制革工业中心(CICB)与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署(Apex)发起的活动 - “巴西皮革项目”,巴西将有13家制革公司参展中国国际皮革展,这是巴西有史以来参展规模较大的一次。

与中国国际皮革展同期举行的两个展览会也经历了重大的增长与规模的扩大。专注于皮革服装和皮革制品的中国国际鞋类展(CIFF)和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最切被认为是中国供应商与中国客户接触的活动。但是在近年,该展会的国际参与度有所增长。今年9月,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将首度迎来6家来自泰国的手提包和时尚配饰品公司的参展商。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也吸引由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的代表所带领来自印度的18个的皮革服装制造商的参与。

三个展会的共同主办单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指出:“尽管所有世界市场都存在经济不确定性,皮革行业的前景仍然看好。皮革服装、鞋类、手袋和其它皮革成品的(中国)国内市场形势依然良好。”

参展商向买家介绍产品
参展商向买家介绍产品

记者备注

有关“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

“中国国际皮革展”已被国外企业视为寻求在中国这巨大但仍然供不应求的市场找到机会的顶级展览盛会。

展会拥有着14年经验并一直为皮革业界提供一个平台,让国外企业能与潜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客户和供应商见面、洽谈与及交流意见。

中国国际皮革展每年九月初秋于上海举行,展会提供广泛的展品类别,包括不同种类的皮革、配件和配饰、制造设备、机械工具、技术和商业服务等。展会举行期间更有一系列涵盖不同主题的会议及研讨会以供参与人士认识和探讨业界所面对的热门话题。

2011年,展会云集1,090家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到场,即将举行的2012年展览活动已经踏上了超越该数字的征程。

这个享负盛名的展览活动由亚太区皮革展和中国唯一一家获得官方认可的皮革业机构 - 中国皮革协会共同举办。

该展览会与“中国国际鞋类展”和“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同步举行。

有关展会详情,请浏览www.aclechina.com

有关“中国国际鞋类展”及“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

两个同期举行的展会:“中国国际鞋类展”及“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让参观人士同时采购鞋履产品、皮革服装、行李箱包、手袋和时尚配饰。有关展会详情,请浏览www.ciffchina.com

主办机构简介

“中国国际皮革展”由中国皮革协会(CLIA)和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APLF Ltd)联手合办。

中国皮革协会是整个庞大而成功的中国皮革业界唯一官方代表机构。中国皮革协会掌握着关于皮革制造商、成品供货商和皮革买家齐全的数据库。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的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为全球皮革及时装业提供重要的会议机会和交易场所。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
电邮: perrine.ardouin@ubm.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经理Gay Amistoso小姐
电邮:Gay.Amistoso@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市场传讯主任郭芷安小姐
电邮:Chion.Kwok@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 2827 6211
传真:(852) 2827 7831
网址:www.aplf.com / www.aclechina.com / www.ciffchina.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