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将在欧洲提供维护、修理与大修服务

2007-11-05 09:55 1563

堪萨斯州威奇托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打算在欧洲提供维护、修理与大修 (Maintenance, Repair, and Overhaul) 服务。位于 Prestwick 的 Spirit AeroSystems Europe 工厂已经被选中来帮助执行修理服务,并且还将为欧洲和中东地区提供支持。

最初的工作范围将侧重于波音 (Boeing) 737NG 和 777 飞机发动机舱/反推力装置的修理、大修和修正,工作将从2008年年中开始。

欧洲的修理活动将是对 Spirit 的威奇托修理中心 (Wichita Repair Center) 的补充,该中心自2002年开始投入运营,一直为 Spirit 发动机舱/反推力装置的运营商提供全球性的支持。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