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合资企业太古势必锐获 EASA 认证

2012-07-10 19:30 9130

Spirit AeroSystems 配件市场客户支持合资企业太古势必锐获 EASA 认证

英国法恩伯勒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晋江太古势必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Taikoo Spirit AeroSystems (Jinjiang) Composite Co., Ltd., 简称“太古势必锐”)于2012年3月21日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 (EASA) 的认证,提供各种反推力装置、飞行控制系统和其它复合组件的检测、维修和大修服务。这项认证对现有的中国民用航空局 (CAAC) 和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认证形成了补充。太古势必锐位于中国晋江,是以香港飞机工程公司 (HAECO) 和 Spirit AeroSystems, Inc. 为主要股东的合资公司。其它股东包括中华航空公司 (China Airlines Ltd)、厦门太古飞机工程公司 (TAECO)、国泰航空公司 (Cathay Pacific Airways Ltd.) 和泉州出口加工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EPZ)。

Spirit 配件市场客户支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Mike Williams 表示:“Spirit 与我们的合作者致力于巩固太古势必锐为亚太和全球市场服务的能力,EASA 认证是该公司向着建立一个世界级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 工厂迈出的最新一步。作为我们全球 MRO 网络的一部分,太古势必锐继续发展和拓展以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太古势必锐目前提供维修、制造和售后服务,为中国和亚太地区波音 (Boeing) 和空客 (Airbus) 窄体与宽体飞机上的复合材料组件提供支持。

网址:www.spiritaero.com/aftermarket

Spirit AeroSystems Inc.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NYSE: SPR) 总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是全球民用飞机结构领域较大的非原始设备制造商与设计商之一。除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和夏努特的工厂以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与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马来西亚梳邦和法国圣纳泽尔建有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提供售后客户支持服务,包括备件、保养/维修/大修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客在内的众多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太古势必锐简介

太古势必锐于2009年11月份开始运营,是一家先进的复合材料与金属基组件维修工厂,面积达17,000平方米。该工厂使用全新的高品质设备打造,如 PAA Line、无尘室(保税仓库)、两间烤漆房、两个热压罐等等,旨在处理较大的反推力装置组件(即 B777 GE90 T/R)。此外,该工厂在所有主要工艺方面全部自给。

太古势必锐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认证,能够提供各种反推装置(如波音737 CFM56-7反推装置、波音777 GE90 (90/94/115)、Trent800 和 PW4000 反推装置、波音747/波音767 PW4000 和 CF6-80C2 反推装置、空客A330 T700 N/C)、飞行控制系统和其它复合组件的检测、维修和大修服务。此外,太古势必锐还获得授权进行无损检测 (NDT)、喷漆、表明处理和焊接。太古势必锐还通过雷达罩、前整流罩、风扇整流罩和发动机整流罩等组件面向不同的飞机类型扩大其服务范围。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aikoospirit.com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