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启动位于苏格兰 Prestwick 的欧洲维修站

2008-09-23 17:44 1979

苏格兰 PRESTWICK 2008年9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今天正式启动了该公司欧洲全新保养、维修和大修 (MRO) 维修站。Spirit AeroSystems 在欧洲总部(位于苏格兰 Prestwick)创办的这一工厂将为其欧洲、非洲和中东客户提供支持。

该新工厂已经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 (EASA) 认证,并将投入综合维修和大修作业。最初的业务以波音 (Boeing) 737NG 和777飞机的引擎机舱和零件为重点。

Spirit 配件市场客户支持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Carolyn Harms 表示:“去年我们公布了这一新维修站计划,而如今我们看到这个远景即将变为现实,这真令人兴奋感叹。每一位相关人员都为实现这一憧憬而付出了努力,我们的首批客户也都表现出高涨的热情。”

Spirit 欧洲地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Neil McManus 补充表示:“MRO 工厂为 Spirit 的 Prestwick 业务注入了一些新的服务和新客户。从而证明,我们具备卓越的员工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能够为客户提供飞机所需的关键性服务。”

Spirit 欧洲修理站的创立是该公司最近实施的对堪萨斯州威奇托维修中心拓展工作的一次补充与完善,该维修中心自2002年投入运营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北美客户。Spirit 还携手一家合资公司在中国厦门合作建立一家复合材料与金属结合剂零件服务中心。而预计于2009年第四季度落成的晋江太古势必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Taikoo Spirit AeroSystems (Jinjiang) Composite Co.) 则将与其合资企业伙伴一道,为整个亚太地区的飞机运营商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维修服务。

本新闻稿中包含了涉及未来商业机遇的前瞻性声明。由于某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存在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航天和商业运输行业的未来业务水平或待建飞机数量上的变化;我们客户新项目进展的成功和及时性;设计、开发、生产以及支持先进技术所面临的挑战;包括但不局限于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文件中所详细描述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大型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与 McAlester、苏格兰 Prestwick,以及英格兰 Samlesbury 设有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标塔、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和欧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援服务。

网址: http://www.spiritaero.com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