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在中国开设合资企业维修站

2009-11-19 08:13 6040

堪萨斯州威奇托2009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今天通过其与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Hong Kong Aircraft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HAECO) 及其附属太古(厦门)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Taikoo (Xiamen) Aircraft Engineering Co. Ltd.,TAECO) 新的合资企业正式开设其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 维修站。Spirit 位于中国晋江的工厂名为 Taikoo Spirit AeroSystems (Jinjiang) Composite Co. Ltd.,将为亚太地区的飞机运营商提供世界一流的维修服务。

该处新工厂正在接受中国民航总局 (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CAAC) 认证,将提供以波音 737NG 和777飞机发动机舱和部件为重点的综合维修和大修。

Spirit 配件市场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Carolyn Harms 表示:“去年我们宣布与 HAECO/TAECO 建立合资企业的计划后,我们相信,这项全球扩张使 Spirit 朝着执行我们的配件市场发展战略和长期为我们的国际客户创造价值又迈进了一步。”

HAECO 市场总监 Chung Mak 表示:“我们预计,这次中国维修工厂的开张将为亚太地区飞机运营商的维修需求提供支持。”

亚洲维修站的开张是对 Spirit 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的北美维修中心,及其位于苏格兰普雷斯蒂克欧洲维修站的良好补充。

网址: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 Samlesbury 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北卡罗莱纳州金斯顿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 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