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ation Week》将举办第14届年度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

Penton 下属《Aviation Week》将举办第14届年度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
该活动将于2014年11月4日至6日在新加坡举行
Penton
2014-10-29 09:00 8872
Penton 下属的《Aviation Week》(航空周刊)将于2014年11月4日至6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第14届年度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

纽约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提供多媒体信息和服务的较大供应商 -- Penton 下属的《Aviation Week》(航空周刊)将于2014年11月4日至6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 (Singapore EXPO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举办第14届年度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 (14th Annual MRO Asia Conference & Exhibition)。该活动主要关注地区与全球商业航空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 市场。

《Aviation Week》的亚洲航空维修国际展览将让来自5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影响当今行业的紧要问题。与会者将在展览上联系现有客户,培养潜在客户,并发展商业关系。今年的活动将在巨大坚固的展厅内举行,并将吸引100多位解决方案提供商来针对可行的解决方案进行推广交流,建立商业联系,以及交换看法。

《Aviation Week》的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包括关注工程设计、租赁、推进力、监管、供应链和物流与技术领域的特别专题。今年的会议还将举行由来自航空公司和 MRO 供应链的行业专家引领的深度讨论。

今年的大会将由宿务太平洋航空 (Cebu Pacific Air) 工程设计和机队管理高级顾问 Ian Wolfe 发表主席致辞;新加坡共和国(财政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杨莉明 (Josephine Teo) 则将发表贵宾致辞。其他计划发表演讲的嘉宾和完整议程可以参阅 http://mroasia.aviationweek.com

参会者可以通过下载《Aviation Week》活动应用软件(http://www.aviationweek.com/eventapp) 来改进他们的会议体验,该应用软件有一个预约工具,可以预约参会代表进行私人/保密会面,另外还有很多有用的规划工具可供选择,《Aviation Week》备受赞誉的编辑团队还将送上新闻和分析文章。

《Aviation Week》的 MRO 系列活动已经成为将决定全球航空业发展的航空公司、MRO 公司、供应商、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监管机构和行业专家聚集在一起的主流力量。活动包括 MRO Middle East(MRO 中东)、MRO Latin America(MRO 拉丁美洲)、MRO Baltics, Eastern Europe, and Russia(MRO 波罗的海、东欧和俄罗斯)、MRO Europe(MRO 欧洲)和 MRO Americas(MRO美洲)。

登录 http://mroasia.aviationweek.com 或拨打电话 +1-646-395-3812 可以查询更多的信息。符合条件的航空公司、飞机租赁人员、政府、军人和媒体将获得优惠。更多关于所有《Aviation Week》活动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aviationweek.com/events 或关注《Aviation Week》的 Twitter 账号:@aviationweek、@avweekevents 和 #MROA。

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 (MRO Asia) 由《Aviation Week》发起,执行赞助商有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BAE 系统公司 (BAE Systems)、HEICO、势必锐航空系统公司 (Spirit Aerosystems)、StandardAero 和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 (UTC Aerospace Systems)。赞助商则包括 ACLAS Global、庞巴迪 (Bombardier)、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Embraer)、Global Engine Maintenance 和普惠公司 (Pratt & Whitney)。《Aviation Week & Space Technology》是本次活动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其它媒体合作伙伴还有《Asian Airlines & Airports》、《Air Transport World》、《Asian Aviation》、《Aviation Maintenance》、《International Aviation Group》、《Orient Aviation》和《SpeedNews》。本次活动与新加坡航空航天工业协会共同发起。提供当地组织支持的单位有新加坡民航局 (CAAS)、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EDB Singapore) 和新加坡旅游局 (Singapore Tourism Board)。提供赞助的单位有 AAPA(亚太航协)、AEA(欧洲航空公司协会)、Airlines for America(美国航空运输协会)、Francis Public Relations 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消息来源:Pen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