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快速通关服务

2012-07-24 10:41 19299
国航的快速通关服务已被陆续推广至八大境外机场,除伦敦希思罗机场之外,国航在悉尼、墨尔本、巴黎、东京、罗马、米兰、曼谷机场也都开通了该服务
 

北京2012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给前往英国的贵宾旅客提供更加高效、优质和便捷的航空服务,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从多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了伦敦航线的旅客服务。7月10日,国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快速通关服务,以缩短旅客入境英国的等候时间,保证旅客能够享受尊贵、便捷的通关礼遇。

凡乘坐由国航实际承运的,从北京始发或中转至伦敦希思罗机场航班的两舱旅客和白金卡会员,将会在航班上获得速通卡。抵达当地机场之后,贵宾旅客可凭借速通卡等有效凭证,前往指定的“FAST TRACK”(快速通关)通道进行快速入境检查,享受更加快速和便捷的通关专享服务。目前,希思罗机场的快速通道暂不适用于团队旅客,并仅限持有非英国和非欧盟护照的贵宾旅客使用。

至此,国航的快速通关服务已被陆续推广至八大境外机场,除伦敦希思罗机场之外,国航在悉尼、墨尔本、巴黎、东京、罗马、米兰、曼谷机场也都开通了该服务,以使贵宾旅客在海外出行过程中也能获得尊贵的体验。在未来,国航还将不断优化该服务,较大限度地满足旅客的需要,打造国航旅客专属的尊享之道。

注:快速通关服务的内容及流程因各大境外机场设施的差别而有所不同,详情请咨询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