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推出巴黎机场快速通关服务

2012-03-05 13:00 2639
 

北京2012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2011年国航在悉尼、墨尔本航线为贵宾旅客提供当地机场快速通关服务,得到了贵宾旅客的一致好评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让贵宾旅客享受到更多的专享服务。国航市场部产品设计部门与欧洲地区总部合作,利用巴黎戴高乐机场的便利设施,3月1日起乘坐国航北京-巴黎航班的贵宾旅客推出快速通关服务。

此项服务将为乘坐国航实际承运的北京至巴黎航线的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以及国航知音白金卡会员提供巴黎机场快速通关专享服务,贵宾旅客可大大缩短进出巴黎机场的等候时间,为贵宾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此项服务的推广是国航为提升高端旅客客户体验的又一次尝试。

2012年国航市场部将逐步把此服务推广到更多国航国际通航点,为贵宾旅客提供更广泛的专享服务。市场部也将不断努力,全面升级、开发各项服务产品,为贵宾旅客带来更加美好、独特的旅行体验。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306架(不含控股公司),航线289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及星盟成员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地。

“国航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经常乘机出行的商旅客人精心设计的,一项遍及世界的里程奖励计划,“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700万人。

2011年,国航连续第五年跻身“世界品牌500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