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头号威士忌尊尼获加今夏在希思罗和爱丁堡机场推出新宣传活动

- 此次活动将向旅行者展示尊尼获加的宝贵遗产
- 帝亚吉欧环球旅行在欧洲和苏格兰较大的两个机场展开投资数百万英镑的营销活动
尊尼获加
2018-06-20 19:35 7138
今年夏天,出来度假的人在穿过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爱丁堡机场时,一组组苏格兰迷人的风景胜地航拍照片会牢牢抓住他们的眼球,而这便是尊尼获加和Diageo Global Travel(帝亚吉欧环球旅行)数百万英镑大手笔投资的成果。

伦敦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夏天,出来度假的人在穿过伦敦希思罗机场(London Heathrow Airport)和爱丁堡机场(Edinburgh Airport)时,一组组苏格兰迷人的风景胜地航拍照片会牢牢抓住他们的眼球,而这便是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和Diageo Global Travel(帝亚吉欧环球旅行)数百万英镑大手笔投资的成果。

generated by system

这次宣传活动的图片拍摄了苏格兰高地、岛屿,斯贝塞和低地这四个地区美妙的风景,让人们真切体验到全球最受旅行者喜爱的苏格兰威士忌[1]的宝贵遗产。

正是因为尊尼获加威士忌是选自苏格兰四个地区的不同威士忌,精心调配而成的。本次宣传活动要赞美的就是当伟大的威士忌和伟大的人走在一起时发生了哪些精彩的故事,此外也包括一系列让人感到快乐的短片、数字和图片广告,让人们的这种感觉更加强烈。

Diageo Global Travel营销总监安娜-麦克唐纳(Anna MacDonald)表示:“我很高兴Global Travel能在‘威士忌之乡’英国推出全新的尊尼获加宣传活动。尊尼获加一直秉承不断进取的发展理念,而我们也认识到,在生活中,重要的不仅仅是你要去哪,还有谁和你一起踏上旅途。我们相信,旅行者会喜欢走近这个较受欢迎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和它的历史与开拓精神面对面。”

作为尊尼获加备受赞誉的“不断前进”(Keep Walking)营销系列活动的最新成员,本次宣传将侧重图片和数字营销渠道,包括两个机场,以及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休息室和机上娱乐设备。今年夏天出去旅行的人将在世界各地的机场,看到尊尼获加常设店铺处数字屏幕上播放的新宣传片。

尊尼获加全球品牌总监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说道:“为最宝贵的时光酿制优质的威士忌一直是我们要履行的重要承诺。200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来自苏格兰各地的较好的威士忌,让人们在与自己在意的人相聚时,留下珍贵的回忆。”

“这正是本次宣传活动让我激动不已的地方。我们也借此机会,让人们知道,我们的酒是精选自苏格兰各地口感威士忌调配而成的。我很高兴Global Travel的这次活动非常成功。我们知道,对全球数百万旅行者来说,尊尼获加就是苏格兰威士忌的代名词,是他们与亲朋好友相聚时不可缺少的伴侣。”

全新尊尼获加宣传活动将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爱丁堡机场举行,一直持续到2018年9月。

欲了解更多信息、计划和如何分享较佳实践,请访问帝亚吉欧的全球理性饮酒资源网站:http://www.DRINKiQ.com

[1] 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研究所(IWSR)2017年报告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