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在曼谷机场推出贵宾旅客“快速通关”服务

 

北京2012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曼谷机场推出贵宾旅客“快速通关”服务。凡乘坐国航实际承运的北京-曼谷-北京航线航班的头等、公务舱旅客和白金卡会员,在当地机场出入境时均可持有效凭证到指定区域快速办理安检手续,享受出入港快速安检服务。国航在曼谷机场推出“快速通关”服务,缩短了贵宾旅客出入境泰国的等候时间,为贵宾旅客提供了尊贵、便捷的通关礼遇。

符合条件的国航旅客将在机上或曼谷机场值机柜台获得“速通卡”,旅客可凭借“速通卡”至有“FAST TRACK PASS”(“快速通关”通道)标志的区域办理快速出入境安检手续。

日前,国航特别为贵宾旅客推出的“快速通关”服务已陆续推广至悉尼国际机场、墨尔本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米兰马尔本萨机场、东京成田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曼谷苏凡纳布国际机场、斯德哥尔摩阿兰达国际机场九大境外机场,使贵宾旅客在海外出行时获得更多尊享体验。未来国航还将根据旅客的反馈信息,不断优化该产品和服务,更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多元化的需求,打造国航贵宾旅客专属的尊享之道。

注:“快速通关”服务的内容及流程因各大境外机场设施的差别而有所不同,详情请咨询国航热线(0086-10)95583。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31日,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2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8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