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品牌落户四川乐山和江苏如皋

2012-07-13 16:46 12159
选择开元,正是看中开元丰富的管理经验、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杭州2012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江苏城开开元国际大酒店和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全权委托管理协议相继签订,“开元酒店”喜迎两位新成员。

江苏城开开元国际大酒店位于如皋软件园惠政路与观凤路交汇处,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酒店建成后将拥有客房280间/套,特色餐厅、宴会厅、多功能厅以及KTV、游泳池、桑拿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可以满足各类学术会议和宴请的接待要求,并预计于2016年开业。此次合作,酒店业主方江苏城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表示,“选择开元,正是看中开元丰富的管理经验、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合作下,一定能将江苏城开开元国际大酒店打造成一流的品牌酒店。”

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位于乐山城西繁华黄金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乐山,古称嘉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双遗产城市。2000年6月,乐山正式成为联合国城市管理中心在中国唯一的合作城市。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是由乐山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设有客房280多间套。此次签约,双方共同表示,“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建成,将充分发挥‘为乐山留住客人’的重要功能。它不仅能够改变乐山酒店缺位的情况,而且大大提升了乐山城市的美誉度,拔高当地旅游城市形象,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必将成为乐山市的地标性建筑。”

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乐山中心城区首家五星级酒店已于去年11月12日的破土动工,预计2015年正式营业。

开元酒店集团简介:

开元酒店集团是中国较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位列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同时根据世界酒店业权威杂志《HOTELS》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全球酒店业排名,开元酒店集团名列全球酒店集团100强。开元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豪华商务酒店)、“开元度假村”(豪华度假村)、“开元大酒店”(高档商务酒店)和“开元·曼居酒店”(中档商务酒店)、文化主题类酒店(大禹·开元)五大产品系列。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达100余家,客房总数逾3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河北、山东、四川、海南、青海、辽宁、吉林、广西、云南、内蒙古、陕西、福建、西藏、湖北2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开元酒店集团以“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为经营宗旨,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在酒店品牌化发展的过程中,开元酒店集团在中国华东、华北、华中、东北、西部和海南等地区进行了战略布局,依靠快速的发展势头及优异的盈利能力,获得了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美国凯雷的资本注入,加快了集团资本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步伐,为“开元”酒店品牌的全面提升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开元酒店”品牌也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获得了“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酒店星光奖”等多项业内大奖。

目前,开元酒店集团已确立了新的一轮战略发展目标,即到2015年末,开元酒店集团将投资和管理123家以上四、五星级酒店及中高档商务酒店,进入世界酒店集团50强。

开元订房中心:400-880-7588    800-857-1588
开元酒店集团网站:www.kaiyuanhotels.com
开元酒店集团微博:http://weibo.com/newcenturyhotelgroup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