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及旗下12家酒店荣获环球旅游金奖

2016-12-01 12:23 15101
11月29日至30日,由《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环球旅游投资网、环球旅游金奖评选委员会主办的以“传承与创新—中国旅游投资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环球旅游投资论坛暨“2016第四届环球旅游金奖”颁奖典礼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

杭州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11月29日至30日,由《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环球旅游投资网、环球旅游金奖评选委员会主办的以“传承与创新—中国旅游投资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环球旅游投资论坛暨“2016第四届环球旅游金奖”颁奖典礼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

开元酒店集团荣获“环球(中国)杰出酒店管理集团”称号,浙江开元萧山宾馆、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台州开元大酒店、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环球(中国)杰出城市商旅酒店”称号,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环球(中国)杰出旅游度假酒店”称号,大禹·开元荣获“环球(中国)杰出主题文化酒店”称号,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荣获“环球(中国)杰出乡村酒店”称号,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环球(中国)杰出精品酒店”称号。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凭借29年丰富的酒店运营和管理经验,现位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排名第25位),规模位列国内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第二。集团旗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开元·曼居酒店等五个成熟产品品牌,以及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房车度假营地、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元·颐居等五个建设中产品品牌。截止目前,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00家,客房总数逾5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四川、广西、云南、新疆、西藏、贵州、福建、海南等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荷兰埃因霍温市。

在酒店品牌化发展的过程中,开元不断立足中国市场,并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走出去”战略,加强海外竞争力品牌的打造。此次开元酒店集团从众多候选酒店集团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 “环球(中国)杰出酒店管理集团”称号,印证了“开元酒店”品牌在业内的影响力和领军地位,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

论坛上,政府机构、旅游地产公司、酒店集团、旅游投资人将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政府新政、国内外旅游经济形势、实体经济、互联网经济等对旅游业的影响,并对旅游业发展的诸多领域做出预测和展望。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