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E SHOW将于10月首度登陆中国

2012-07-10 08:00 5639
博闻中国将于2012年10月24至25日在上海贵都大饭店首次举办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UBM 将整合全球在老年、医疗、健康等方面的资源,将旗下国际知名养老产业品牌展会Care Show 落户上海。

上海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闻中国将于2012年10月24至25日在上海贵都大饭店首次举办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Care Show Shanghai•China 2012)。

中国10多年前进入老龄化社会。截至2011年底,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85亿,占总人口13.7%。预计到2014年,我国老年人口将达到3亿,到2030年前后我国将进入老龄化高峰。虽然市场潜力巨大,但目前养老产业发展滞后,老年人的医疗、护理、照料;养老社区的设计、运营管理、创新技术与产品应用等问题业已凸显。传统家庭养老模式日渐式微,政府主导养老院和福利院难以满足需要,而社会化养老服务供给匮乏。中国的养老产业仍然处于起步阶段,尚未形成规模,其发展速度还远跟不上老龄化社会的步伐。

UBM 将整合全球在老年、医疗、健康等方面的资源,将旗下国际知名养老产业品牌展会Care Show 落户上海。

本届峰会希望将世界各地较佳的养老模式、创新技术与产品、护理与康复知识、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养老行业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不同的养老模式,分享国外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并推动各种养老模式在中国的实施与发展。

峰会参会代表包含政府机构、医疗/护理机构、私营/外资养老机构、居家与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养老院/福利院、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企业等;同时,还将邀请有关政府机构领导和媒体代表,预计有300多名专业人士出席;是养老行业专家学者、投资者、产品供应商与渠道商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决策企业发展战略的较佳平台,将是2012年中国养老产业权威和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Care Show China 官方网站: www.careshow.com.cn

媒体查询,请联系:
博闻中国(上海)
李琼小姐
电话:+86-21-6157 7235
传真:+86-21-6157 7299
电邮:Leona.li@ubm.com

关于Care Show

Care Show 由 UBM 每年在英国伯明翰和朴茨茅斯举办,已经有超过10年的历史,是英国养老产业重要的行业活动。每年有3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 Care Show,与众多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机构、退休村和居家养老机构的管理层、经理互动交流。Geront Expo 由 UBM 每年在法国巴黎举办,是法国较大的养老产业展览会。展会规模达到20000平方米,每年有350家参展商和14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Geront Expo 同期举办医疗信息化展览会。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