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推出新活动,试问“你是科学研究的新面孔吗”?

2007-11-01 12:00 3299

视频组件使用户能够上传视频经历/推荐以便收录进 newfaceofresearch.com 供其他用户查看

费城和伦敦11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旗下子公司、面向全球研究和企业界的信息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今天宣布推出了其新活动 “Confessions ... of a User”。该活动拥有一些代表各种人群的现实生活的 ISI Web of Knowledge 用户的视频经历/推荐。除了已有的视频,还有一种 YouTube 式的组件,让其他用户能够上传其自身的经历/推荐。

ISI Web of Knowledge 用户可以访问 http://newfaceofresearch.com ,看其他用户如何使用 ISI Web of Knowledge 的讨论,以及是什么帮助他们如愿以偿的。他们还被鼓励向该网站提交他们自己的视频。向视频库上传的前20个视频将获得一个 iPOD Shuffle,到年底为止,下载量较高的经历视频将获得一个 iPOD Touch。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产品开发部门副总裁 Jim Pringle 表示:“每1.5秒就有一个唯一用户访问 ISI Web of Knowledge。这种用户间交流的方式可以解答问题,由最了解我们产品的人 -- 用户来提供建议。”

ISI Web of Knowledge 是一个综合的多用途研究平台,提供访问高质量、多样化科学、社会科学以及艺术和人文学术信息的简便途径,并提供能够提高这些信息内容品质的检索和分析工具。该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搜索正确内容和寻找相关信息的能力 -- 不管这些信息是来自国际期刊、开放的访问资源、书籍、专利、学报还是网站。

欲查看当前视频或上传自身经验,请访问 http://newfaceofresearch.com 。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面向商务和专业客户提供基本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该公司营运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为法律、税务、财会、金融服务、科学研究和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产品。该公司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是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其信息解决方案为专业人员在从发明到分析再到产品开发和分销的各研发阶段提供帮助。登陆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以获取汤姆森科技信息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