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科技信息与 CSIR 签署多年合作协议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2007-09-14 17:15 3271

印度1万名科学家可使用针对每位用户研究信息需求量身定制的卓越研究平台

印度钦奈9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旗下向全球研究界和商界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今天宣布,印度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 (The Council for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CSIR) 已购买了汤姆森科技信息的 ISI Web of Knowledge 平台,以此证明其卓越的研究能力和丰富的知识。

ISI Web of Knowledge (WoK) 是一个整合的多功能研究平台,能够使用户轻松获得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方面种类繁多的高质量学术信息,并提供能够提高这些信息内容品质的检索和分析工具。该平台使用户能够检索到正确的内容并找到相关信息 -- 不论是在国际期刊、开放学术资源、书籍、专利、学报还是网站的信息均能找到。

CSIR 及其在印度45个实验室的1万名科学家现在能够轻松使用汤姆森科技信息的 ISI Web of Knowledge,所有用户都能够跨库检索补充性资源,以此提升 CSIR 的能力,使其开展更加精确和更有意义的研究,从而进一步推动印度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

汤姆森科技信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in Caraher 借此机会表示:“为了在提供优质解决方案方面在印度树立较高的声望,我们已经投入了巨大的努力,并且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下去。今天发布的公告重申了汤姆森科技信息的宗旨,突显了我们致力于支持印度研发事业发展的努力。”

CSIR 是全球规模较大的公共资助的研发组织之一,与学术和研发机构都有着密切的联系。CSIR 与汤姆森科技信息的合作关系肯定了汤姆森打造高端优质产品的能力,并彰显了其向客户提供卓越价值和创新的承诺。

为帮助提高其 ISI Web of Knowledge 平台的知名度,汤姆森科技信息已于2007年9月10日在新德里组织并举办了 Best Discovery Event,45个 CSIR 实验室的研究员应邀出席了该活动。

对于汤姆森科技信息而言,印度已崛起成为亚太地区发展较快的市场。汤姆森在钦奈和海得拉巴均有业务。该公司的钦奈中心结合了权威信息和创新技术,以提高客户获得更佳的信息结果的能力。汤姆森科技的钦奈业务中心于2007年5月成立,目前已拥有500多名员工,该公司还计划在员工、培训和设备上投入更多资金。自成立以来,该中心通过提供从专利、科学期刊和会议上获得的顶尖生命科学信息推动了研究界和商界的发展。

CSIR 简介

印度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 (CSIR) 是印度重要的研究机构,也是全球科学和工业研究领域规模较大的研发组织之一。该机构由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 (Manmohan Singh) 博士负责。欲知详情,请登录: http://www.csir.res.in 。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为商业和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为法律、税务、会计、金融服务、科研和医疗保健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软件。该公司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隶属于汤姆森公司。它的信息解决方案可在研发的各个阶段(从发明到分析到产品开发和销售)为专业人员提供帮助。关于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信息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请浏览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