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研究协会续签为期4年的 ISI Web of Knowledge 协议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2007-09-19 08:02 4116

FECYT 为西班牙790多个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提供新版 ISI Web of Knowledge--The New Face of Research

费城和伦敦9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旗下子公司、面向全球研究和商业团体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今天宣布,西班牙的 La Fundacion Espanola para la Ciencia y la Tecnologia(简称 FECYT)已经与汤姆森科技续签了一份协议,为西班牙研究人员提供新版 ISI Web of Knowledge(SM)--The New Face of Research 的使用权,使用年限截至2011年。

此次续签后,FECYT 用户将成为全球首批体验 The New Face of Research 的用户。同时,FECYT 用户还将首次体验 ISI Web of Knowledge 的拓展版 Century of Science(TM),该版本展示了1900年以来重要的科学书目和引用数据。

汤姆森科技学术与政府战略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 Keith MacGregor 表示:“The New Face of Research 不仅仅是又一升级版本,也不仅仅是一本新书。它是一种全新的研究方法,也是汤姆森科技致力于创新的有力证明。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为那些引领西班牙研究发展的研究机构提供我们的世界级平台。”

FECYT 为西班牙790多个机构的用户提供 ISI Web of Knowledge 的使用权。仅在2006年,FECYT 用户搜索 ISI Web of Knowledge 数据库的次数就达到了620多万次。

6月份,在 FECYT 专门培训其用户使用 Web of Knowledge 的年度培训日“Jornada anual de presentacion de resultados de la Web of Knowledge MacGregor”上,MacGregor 和汤姆森科技团队向 FECYT 介绍了 The New Face of Research。代表西班牙研究系统不同角色的100多名信息专家、图书馆管理人员和政府官员参与了此次的 FECYT 活动。

MacGregor 对与会者说:“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 FECYT 的研究目标。我们相信 The New Face of Research 将帮助 FECYT 实现我们投资利益的较大化,并帮助你们进一步实现提高科学生产力的目标。”

ISI Web of Knowledge 是一种综合的多功能研究平台,提供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领域的高品质、多样化学术信息,并研究、分析和管理各种工具,使各种资源触手可及。该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搜索适当内容和相关信息的能力,这些信息是在国际期刊、开放获取资源、书籍、专利信息网、学报以及互联网上搜索到的。

The New Face of Research 旨在满足全球不同用户团体的独特要求和研究需求,让他们能够采用创新的研究方法。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面向商业和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为法律、税务、财会、金融服务、科研和医疗保健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该公司的普通股在纽约股票交易所和多伦多股票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是汤姆森公司的旗下子公司。该公司的信息解决方案可为专业人员在研发中从发现到分析再到产品开发与分销等各个阶段提供帮助。欲了解汤姆森科技的信息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FECYT 简介

Spanish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oundation 成立于2001年,它是西班牙教育与科学部的一个组织。该组织作为西班牙研发的工具,致力于实现以下目标:

通过持续贯彻支持研发的先进且有效的政策以及评估采用方法的科学和社会经济学影响,以不同行动方式促进西班牙先进科技研发活动的发展。

通过该系统中不同机构间的中间活动以及促进知识和技术转移的计划,加强国家与国际科学技术系统机构之间的合作。

FECYT 致力于作为加大竞争和改善公民生活质量的工具促进科学文化的社会传播。随着科学活动的开展,大众能够了解科学、技术和创新在经济和社会中所发挥的作用,并通过传播和推广那些能够由科学团体实施的计划向社会公布其成果。

其工作计划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就是为西班牙整个研发系统管理使用 ISI Web of Knowledge 的国家授权。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