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与澳大利亚 DEST 合作,担任 DEST 主要数据供应商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2007-10-31 11:49 1723

澳大利亚政府将使用引用数据来决定资金分配和衡量研究质量

澳大利亚悉尼10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旗下子公司、面向全球研究界与商界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为澳大利亚教育、科学与培训部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Science and Training, DEST) 提供引用数据。该数据将为 DEST 实施研究质量框架 (Research Quality Framework, RQF) 提供帮助。

DEST 是澳大利亚的政府部门,负责管理高等教育的公共融资以及制定和执行高等教育政策和计划。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近日与澳大利亚创新科技类大学 (Innovative Research Universities Australia) 就为6所成员大学提供 National Citation Reports 和 University Science Indicators 达成了协议,此后不久又结成了这项合作关系。另外,目前澳大利亚所有的大学都能使用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的 ISI Web of Knowledge。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澳洲与新西兰地区销售主管 Jeroen Prinse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被 DEST 选为合作伙伴,同时也为我们的数据将被用于支持一项重要的全国性 RQF 项目而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在澳大利亚不断扩大的业务规模尽显了我们作为权威的量化信息供应商的地位。”

如今,澳大利亚在科学论文的影响力方面位列世界前10,其中2894篇论文位列1996年至2006年被引用文献的前1%。RQF 将对确保澳大利亚机构从事的研究经过国际公认的流程严格评估以保持高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面向商务和专业客户提供基本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商。该公司的运营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为法律、税务、财会、金融服务、科学研究和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产品。该公司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是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其信息解决方案为专业人员在从发明到分析再到产品开发和分销的各个研发阶段提供帮助。如欲了解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的信息解决方案,请登陆 scientific.thomson.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