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推出研究新版本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2007-08-29 00:34 1932

ISI Web of Knowledge 新版本提供用户友好型学术研究

费城和伦敦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旗下子公司、为全球研究界和商界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今天宣布推出重新设计的 ISI Web of Knowledge 平台。这项针对用户的设计带来了一种检索、查询和组织主要学术研究的独特方法。不论是在国际期刊、开放学术资源、书籍、专利、学报抑或是在网站上找到的信息,ISI Web of Knowledge 都能让用户能够在其中检索到合适内容并找到相关信息。

ISI Web of Knowledge 是一个综合的、基于网络的平台,支持学术机构、企业、政府或非盈利机构内各种级别的科学与学术研究。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产品开发部副总裁 Jim Pringle 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 ISI Web of Knowledge 提供了检索、分析和共享信息的全新方法。我们的新设计易于新用户操作,同时提供老用户可信赖的强大能力。”

新 ISI Web of Knowledge 的主要亮点如下:

-- 重新设计的版面使检索对于新用户来说更加直观,还为老用

户提供可信赖的先进检索功能;

-- “All Databases”(所有数据库)检索使用户只需在多个

Web of Knowledge 资源中单击鼠标即可查询;

-- 检索优化的独特方法使用户能够通过不同内容的学科领域、

文献类型、作者、语种和其它限定词进行检索;

-- 个人记录清晰显示引用次数和相关记录,支持交互式和偶然

发现的搜索;

ISI Web of Knowledge 是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许多著名产品的“发源地”:Web of Science(科学网络)-- 面向全球信息专业人员与研究者的领先信息来源,现在是一百多年最有影响力研究的信息来源;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 -- 对22个领域的科学家、期刊、机构和国家绩效进行评级的资源;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期刊引证报告)-- 通过其 Impact Factor(影响因素),JCR 已经在提供系统客观的方式来对全球领先的学术期刊进行评估、分类和比较方面设立了标准;以及现在的新的目录管理工具 -- EndNote Web,为用户提供在线查询和存储他们参考文献的便利方法,以及用他们的文字处理软件即时格式化参考书目的能力。

欲知研究新版本的更多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www.isiwebofknowledge.com 。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http://www.thomson.com ) 是为商业和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该公司为法律、税务、财会、金融服务、科研和医疗保健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软件。该公司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是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它的信息解决方案可为专业人员在研发的各个阶段提供帮助,从发明到分析到产品开发和销售。欲获取汤姆森科技信息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请登陆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