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将在韩国开设办事处

2012-06-19 11:13 3016
作为一家拥有逾125年卓越历史的全球性律师事务所,美迈斯律师事务所是韩国最活跃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该事务所在为韩国客户提供国际交易和争议的咨询服务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首尔将成为美迈斯第七家亚洲办事处。

两位杰出律师加盟团队

韩国首尔2012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迈斯律师事务所 (O'Melveny & Myers LLP) 今天公布了在韩国首尔开设一家办事处的计划,并向韩国法务部 (Korean Ministry of Justice) 提交了一份申请。美迈斯拥有与大型韩国公司合作的成功历史。该事务所最近还帮助韩亚航空公司 (Asiana Airlines)、三星 (Samsung) 和 SK hynix 在几场诉讼案例中大获全胜。

杰出的韩国律师 Sungyong Kang 与 Jinwon Park 最近加盟了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并将在收到法务部批准后常驻首尔新办事处。美迈斯韩国业务合伙人兼主管 Joseph Kim、旧金山办事处合伙人George Riley、洛杉矶办事处合伙人 Kenneth R. O'Rourke、硅谷办事处合伙人Kenneth Nissly、华盛顿办事处合伙人Ian Simmons、布鲁塞尔办事处合伙人Riccardo Celli、洛杉矶办事处合伙人Ryan Yagura、洛杉矶办事处的一名资深律师 Youngwook Shin 以及其他美迈斯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将继续在韩国花费大量的时间,与 Kang 和 Park 紧密合作将新的办事处与美迈斯全球平台相整合。

Kim 表示:“很少有事务所能与美迈斯为韩国公司提供服务的贡献和成功相媲美。首尔办事处将让我们能继续作为备受信赖的顾问而努力,并向韩国公司提供与我们全球诉讼律师和非讼律师网络的无缝连接。我们很高兴 Sungyong 和 Jinwon 加入我们的团队,为我们首尔办事处带来他们对韩国业务前景与美国法律状况的第一手知识。”

Kang 和 Park 在一家著名韩国律师事务所和两家顶级美国律师事务所有着丰富的法律职业经历。另外在跨境投资、公司交易、并购、国际贸易以及国际诉讼与仲裁领域韩国和多国客户担任代表方面,二人都拥有20多年的经验。

Kang 说:“我和 Jinwon 都很高兴加盟美迈斯以及其全球团队。我们很高兴加入在知识产权诉讼、反托拉斯和并购等对韩国公司而言很重要的方面拥有强大实力的事务所。在这些方面的优质法律支持,加上美迈斯广泛的亚洲实践,对力图在全球范围开展竞争的韩国公司而言都是无价之宝。”

美迈斯全球主席 Bradley J. Butwin 则表示:“在代表韩国公司几十年并为他们获得胜诉,我们期待在首尔办事处增强我们对韩国客户的服务。”

作为一家拥有逾125年卓越历史的全球性律师事务所,美迈斯律师事务所是韩国最活跃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该事务所在为韩国客户提供国际交易和争议的咨询服务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首尔将成为美迈斯第七家亚洲办事处,其它亚洲办事处分别位于上海、香港、北京、新加坡、东京和雅加达(与印尼律师事务所 Tumbuan & Partners 合作)。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如今在其亚洲各办事处拥有共约130名专业律师。

《美国律师》(The American Lawyer) 著名的 A 级律师事务所名录 (A-List) 总是不乏美迈斯律师事务所的身影,该名录列出前20名美国律师事务所。美迈斯被《美国律师》评为“年度较佳诉讼部门”(Litigation Department of the Year),并且在所有举行过的两年一次的竞赛中都是赢得大奖或被评为决赛选手或获得荣誉提名奖的仅有的两家事务所之一。美迈斯在《Chambers USA: America's Leading Lawyers for Business》和《The Legal 500: United States》上的排名也很高,这两个排名嘉奖了数十个业务领域和个人律师。该事务所最近还被《Law360》评为"IP Group of the Year"(年度较佳知识产权业务部)、"Competition Group of the Year"(年度较佳竞争业务部)以及 "White Collar Group of the Year"(年度较佳白领业务部)。美迈斯律师事务所亚洲业务也获得了无数大奖,包括《PE Asia》授予的年度较佳律师事务所(基金组建业务)(Law Firm of the Year (Fund Formation)) 称号。

近期大获成功的案例包括:

  • 韩亚航空公司:美迈斯帮助韩亚航空公司说服法院撤销了针对大韩航空公司的反托拉斯集体诉讼案。在此次要求三倍赔偿的集体诉讼案中,韩亚航空和大韩航空公司被指控串谋操纵价格。美迈斯为客户进行辩护,并推翻了控诉,第九巡回上诉法院 (Ninth Circuit) 在这一无先例可循案例中认可了美迈斯的辩护。
  • 三星:美迈斯在仅九个月内提出诉讼,进行审理,并击败了对手提出的专利侵权索赔。日本的同业竞争者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 (Murata Manufacturing Co.) 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 ITC)提出诉状,控告美迈斯客户三星电机 (Samsung Electro-Mechanics, Co., Ltd.) 专利侵权。2011年4月,ITC 针对审理中的所有三项专利发布最终判决,肯定了美迈斯为客户的辩护。
  • SK hynix:美迈斯律师事务所赢得的这个案例被誉为2011年美国顶尖辩护案之一。美迈斯代表 SK hynix 审判并推翻了 Rambus 提出的反托拉斯索赔。Rambus 要求从 SK hynix 获得39.5亿美元损失赔偿,并试图将赔偿金提高两倍至119亿美元。旧金山陪审团的裁决SK hynix是完全无辜的。

美迈斯律师事务所简介

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在全球共有15家代表处,拥有约800位律师,协助多个行业领域的翘楚应对复杂的挑战,在全球经济中赢得成功。美迈斯是一家由价值观念驱动、以不懈追求卓著服务、领导地位和优秀企业公民意识为指导原则的律师事务所。他们奉行的价值观体现在其致力于促进公平的努力当中,包括提供无偿的公益服务并拥护有助于增进法律服务行业多元化的倡议。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omm.com

消息来源:美迈斯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