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达瑞律师事务所在伊拉克开设办事处

2012-05-08 11:47 5786
New Iraq Co. 联合达瑞律师事务所和 Newton & Partners,将致力于项目融资、直接投资、兼并与收购、企业和商业交易、合规和国际仲裁等业务领域。

该总部位于迈阿密的环球性律师事务所拓展中东业务

迈阿密2012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性律师事务所美国达瑞律师事务所 (Diaz Reus and Targ, LLP) 今天宣布在伊拉克开设办事处,进一步拓展其在中东的地位并加强该在地区的长期合作。

达瑞律师事务所合伙执行人 Michael Diaz, Jr 表示:“作为首个进入战后伊拉克的主流国际性美国律师事务所,我们的新办事处为我们在这个日益重要的新兴市场提供了重要的一席之地。这是我们公司走出的自然且合乎逻辑的新的一步,我们早前已经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设立了办事处。”Diaz 先生说,这些新的办事处将使公司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支持其客户在中东地区的业务需要。

这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律师事务所已经与 New Iraq Company for Legal Consultancy 及 Newton & Partners, LLC 建立了战略联盟,该新兴市场的律师事务所已经在中东地区占有了一席之地。New Iraq Co. 资深合伙人 Aziz Jaff 表示:“我们期待与达瑞律师事务所在大伊拉克和库尔德地区展开合作,为外国公司的投资策略、相关企业和监管方面的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Diaz 说,作为伊拉克法律服务市场的关键一员,New Iraq Co. 联合达瑞律师事务所和 Newton & Partners,将致力于项目融资、直接投资、兼并与收购、企业和商业交易、合规和国际仲裁等业务领域。

Newton & Partners 资深合伙人 Leo Bouma 补充说:“中东地区对于我们的全球客户群已变得日益重要,我们的客户遍及北美、南美,以及范围更大的亚洲,包括中国和印度,以及欧洲。很显然,新兴市场将推动未来十年全球经济的增长。”Diaz 先生补充说:“我们独特的联盟,拥有对当地的深入了解和国际领先的专业知识,已经整装待发进入该市场。”

美国达瑞律师事务所简介

达瑞律师事务所代理着世界各地的交易并专注于新兴市场。达瑞经验丰富的律师遍布于美国、拉丁美洲、亚洲、欧洲和中东,该公司特别擅长处理各种复杂的跨界贸易、商务和金融交易。 达瑞的律师对于政府关系、贸易、合规、海关、税务、移民事务以及内部和政府调查、诉讼和仲裁有丰富经验。达瑞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遍布佛罗里达的迈阿密、奥兰多;委内瑞拉加拉加斯;中国上海;阿联酋迪拜;伊拉克;德国法兰克福;哥伦比亚波哥大;巴拿马共和国巴拿马;墨西哥墨西哥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智利圣地亚哥;并在巴西圣保罗设有一个附属办事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diazreus.com

联系方式

BAY PROBY
电话:305-251-3671

消息来源:美国达瑞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