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iman推出云端中的MG-ALFA(R)

2012-06-15 08:00 4824

行业领先的在 Windows Azure 上运行的软件

西雅图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性的咨询顾问与精算公司 Milliman, Inc. 今天宣布,MG-ALFA 能够利用 Windows Azure 进行按需处理。正值保险公司希望不断拓展计算能力同时控制成本之际,这代表该公司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并拥有了一个宝贵的工具。

面向 Windows Azure 的 MG-ALFA Compute 是 Milliman 与微软公司合作开发的一个专有的计算组件,客户能够通过这个组件利用各种成本结构,并且按需使用具有巨大计算量的数据中心。在 Windows Azure 上运行 MG-ALFA 有助于保险公司建立和维护站点计算资源的相关规划、管理并控制成本。网格的基础设施、支持、维护和监测均由 Milliman 提供。

MG-ALFA 产品经理 Van Beach 表示:“面向 Windows Azure 的 MG-ALFA Compute 是为大容量的精确计算而重新开发。我们的试验公司通常使用全球六个 Windows Azure 数据中心提供的10,000多个内核处理器运行各种型号。这个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可升级并且高度可用的网格环境。”

微软 Windows Azure 应用平台企业副总裁 Scott Guthrie 表示:“我们很高兴 Milliman 选择了 Windows Azure,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使用 Windows HPC 服务器。将 MG-ALFA 移至云端是在计算技术的前沿进行可升级部署的良好范例。”

MG-ALFA 简介

MG-ALFA 是 Milliman 开发和支持的一个财务预测软件,被全球领先的寿险与财务公司广泛应用进行财务预测。MG-ALFA 支持各种资产与负债预测,提供了能够满足各种精算建模需求的功能,包括从定价和 ALM 预测到随机和嵌套随机分析。MG-ALFA 能够应对全球范围内新出现的监管和计算变化,并且提供网格计算解决方案,从而在合理的期限内提供满足新出现需求所需的速度和能力。

Milliman 简介

Milliman 是世界上较大的精算及其相关产品与服务的供货商之一。该公司的咨询业务涉及医疗保健、财险与意外险、寿险、金融服务以及员工福利等领域。Milliman 成立于1947年,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在全球多个重要城市拥有办事处。查询详情,请浏览milliman.com

消息来源:Millim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