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集团保险携手Milliman和CoverGo打造全新车险产品和平台

2021-12-14 12:31 8298

香港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亚洲一般保险领导者中银集团保险有限公司、国际保险精算咨询公司Milliman携手企业级保险技术平台CoverGo,共同简化中银集团保险的车险生态系统和客户体验。

中银集团保险聘请Milliman通过先进的精算和机器学习技术为汽车产品实施新的费率,CoverGo则致力于提供其屡获殊荣的保险平台,通过无代码技术加快产品配置建立新的网上营销平台扩展销售业务,以及透过自动化技术来改进保单与索赔管理。中银集团保险的客户和代理人现在可通过www.bocgins.com/motor/代理专属的网上登入平台在线无缝购买车险。

CoverGo平台使中银集团保险以更快的速度推出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节省主要运营成本,从而在车险市场获得关键的竞争优势。透过无缝的线上用户流程来申请和处理索赔,中银集团保险客户体验因而显著改善。之所以选用CoverGo,其一关键因素是其强大的无代码技术和应用程序接口(API)能与现有系统无缝整合,并容许Milliman进行敏捷开发。

中银集团保险团队提到:“Milliman的保险精算专业知识与CoverGo的顶级无代码API驱动技术成功且有效地帮助中银集团保险实现数码化转型和改善客户体验。项目在极短的时间内交付,合作形式敏捷灵活,是这次成功的关键。”

Milliman负责人兼咨询精算师Cathy Hwang:

“我们很高兴能与CoverGo合作,共同为中银集团保险创建一个先进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涵盖从技术定价支持到数码化系统转型和产品分销在内的整个价值链。”

CoverGo行政总裁Tomas Holub:

“我们很高兴能协助中银集团保险踏上全面数码化转型旅程,透过采用CoverGo,中银集团保险能以高效和可扩展的方式进行数码化和简化其车险生态系统,并于项目期间展现对CoverGo坚定的信心。

消息来源:Cover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