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iman晋升Halim Gunawan为印尼国家经理

- 担任新职务的Halim Gunawan将负责在印尼拓展保险咨询业务
Milliman
2016-01-22 08:00 10164
Milliman今天宣布晋升雅加达办事处的咨询精算师Halim Gunawa为印尼国家经理。他的新职责包括员工福利、寿险、非寿险和医疗保健等公司所有核心咨询业务的本地管理。

印尼雅加达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著名的咨询和保险精算公司Milliman今天宣布晋升雅加达办事处的咨询精算师Halim Gunawa为印尼国家经理。他的新职责包括员工福利、寿险、非寿险和医疗保健等公司所有核心咨询业务的本地管理。

Halim是印尼精算学会(Actuarial Society of Indonesia)院士,2013年7月加入Milliman,从事员工福利和精算咨询方面的工作已超过15年。

Milliman寿险部东南亚和印度区董事总经理Richard Holloway表示:“我们十分看好印尼市场寿险咨询服务的拓展。Halim是一位资深的精算实务领军人物,是带领我们公司大步扩张的较佳人选。”

员工福利部亚洲和中东区总监Danny Quant说道:“晋升Halim是Milliman于2013年收购Eldridge Consulting后的顺势之举。在Halim的领导下,我们的雅加达业务已经在印尼福利咨询领域树立起领先地位。”

Milliman大中华和东南亚地区健康险与非寿险业务负责人Pang Chye补充道:“Halim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将公司的服务扩张到健康险和非寿险行业,而在亚洲,我们是这项业务的领导者。”

Millim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White评论说:“Halim已经积累了宝贵的精算实务经验,由他带领我们在印尼拓展其他核心业务再合适不过。”

Halim将继续在雅加达工作,直接管理22名员工。

消息来源:Milli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