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man Defense》:杀灭病毒游戏

Heliceum
2012-06-14 21:00 7158
《Human Defense》这款游戏结合了动作与策略元素,游戏过程中玩家将踏上从未有过的探索人体之旅。保护自己的重要器官免遭危险病毒攻击!玩家可通过修建防御塔抵御病毒和经血液为身体器官提供所需的基本营养成分来增强自身的免疫系统。

Human Defense》:在你的 iPhone 或者 iPad 上进行杀灭病毒游戏!

巴黎2012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门针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数字内容开发与发行的公司 Heliceum 很高兴宣布推出首款视频游戏:《Human Defense》。这款塔防游戏设计在人体内部进行,现在可通过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登陆应用商店 (App Store) 支付1.59欧元购买这款游戏。

Human Defense》的开发者为 Heliceum(下载量超过90万的世界闻名的 Faker$ 应用开发者),这款游戏非常聪明地结合了动作与策略元素,游戏过程中玩家将踏上从未有过的探索人体之旅。保护自己的重要器官免遭危险病毒攻击!

玩家可通过修建防御塔抵御病毒和经血液为身体器官提供所需的基本营养成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来增强自身的免疫系统。可战术性地调整血液流向,从而消除威胁到自身健康的狡猾细菌!

心脏、肺和肾是6大器官中用来防御15种异常级别进攻的3大器官!为了摧毁15种病毒毒株,游戏将为玩家提供4种防御塔,每种塔都可以进行升级。在经过较低5个小时的冒险模式后,玩家可冒险进入紧急模式,并将面对无限波的病毒。若玩家想比较自己的得分和欣赏自己获得的奖品,浏览游戏中心 (Game Center) 即可!

《Human Defense》这款游戏具有令人称奇的各种特色且趣味十足,既适合游戏初学者也适合塔防游戏爱好者。另外,这可能是了解自己身体最有趣的方式,因为在玩家玩游戏的过程中,画廊 (Gallery) 中会显示许多的信息!

欲从 App Store 中下载《Human Defense》,请访问:http://itunes.apple.com/us/app/human-defense/id513228903?l=fr&ls=1&mt=8

垂询详情,请访问游戏官方网站:http://heliceum.com/8-HumanDefense

欲下载游戏预告片和媒体工具包,请点击:http://heliceum.com/upload/parutions/4fd99f47593ee-Media-Kit.zip

Heliceum 简介

Heliceum 由 Adrien Dassault 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数字内容开发与发行的公司。公司团队由视频游戏和互联网行业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士组成。Heliceum 致力于开发创新型的交互应用、视频游戏和休闲娱乐。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eliceum.com

可通过 twitter 关注 Heliceum:@Heliceum。

媒体联系人:

Virginie Andouard
电邮:virginie.andouard@heliceum.com
电话:+33-6-22-17-68-12

消息来源:Helic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