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抗癌游戏应用走向世界

2013-08-20 09:00 3246
研究显示,玩游戏可以促进玩家产生积极情绪,增强自信心(玩家相信他们能够与病魔作斗争)和转变对化疗的态度,更好地遵医嘱治疗。

信诺和希望实验室在全球范围内联手推广以科学研究为依据的《Re-Mission 2》游戏

康涅狄格州布卢姆菲尔德和加州红木城2013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环球保健服务公司信诺 (Cigna) 现在肩负起一项新使命 -- 让希望实验室 (HopeLab) 的抗癌游戏应用《Re-Mission 2: Nanobot's Revenge》能够进入全球每位年轻癌症病人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这款免费应用现在可以在安卓 (Android) 和 iOS (Apple) 移动设备上使用。

欲浏览与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内容,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62267-cigna-hopelab-re-mission-2-mobile-app/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19/MM61307)

《Re-Mission 2: Nanobot's Revenge》应用在信诺的支持下开发成功,是由希望实验室设计的6部开创性《Re-Mission 2》在线游戏中的一部,旨在帮助年轻的癌症患者与病魔作斗争。研究显示,玩游戏可以促进玩家产生积极情绪,增强自信心(玩家相信他们能够与病魔作斗争)和转变对化疗的态度,更好地遵医嘱治疗。

每部《Re-Mission 2》游戏都能让玩家为打败癌症置身于人体内部,使用化疗、抗生素和人体免疫细胞等“武器”。而且在玩游戏的时候,玩家也能在真实世界中同步接受抗癌医学治疗。该系列游戏专门为由于不太配合治疗而身处不良癌症疗效风险的青少年和年轻患者而设计。120多位患有癌症的少年和年轻人与希望实验室合作,帮助进行了《Re-Mission 2》游戏的开发和测试,目前该系列游戏可以在 www.re-mission2.org 上免费获取。

信诺全美医疗官斯科特-约瑟夫斯 (Scott Josephs) 博士表示:“无论是自己患上癌症,还是家人、朋友或同学患上,玩《Re-Mission 2》游戏都是一种有助于了解抗癌措施的有趣方式。玩这些游戏能够帮助你或你在乎的人了解对抗和打败癌症的知识。2007年,我们开始与希望实验室一起向患上癌症的年轻人销售最初的 CD 和 DVD 版《Re-Mission》游戏。在推出全球皆可获取的新《Re-Mission 2: Nanobot's Revenge》移动应用之后,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在线信息、基于应用的推广宣传和游戏网站,帮助将这款抗癌视频游戏送到全球所有患上癌症的年轻人的手上。”

希望实验室传播和营销副总裁理查德-泰特 (Richard Tate) 说:“只有在病人能够得到的前提下,富有创新色彩的新工具才能发挥效用,像《Re-Mission 2: Nanobot's Revenge》这样的游戏应用可以在候诊室、治疗诊所和家中用移动设备来玩。信诺对于开发和销售《Re-Mission 2》在线游戏和移动应用的支持,将帮助我们覆盖全球范围内的年轻癌症患者和看护者。”

新游戏运用了希望实验室和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研究人员在2012年发布的一项脑成像研究的观点,这项研究表明关于杀死体内肿瘤的视频游戏《Re-Mission》能够强力激活涉及积极情绪的大脑回路。先前的一项研究也表明,这种“有偿”激活与态度和情绪的转变颇有关,而这有助于让玩家配合依据处方进行的化疗和抗生素治疗。因此每部《Re-Mission 2》游戏在设计上都着眼于促进玩家产生积极情绪,增强自信心和转变对化疗的态度。

希望实验室简介

希望实验室是一个非营利组织,2001年由董事会主席潘-奥米迪亚 (Pam Omidyar) 创立。该组织致力于依靠科技的力量和趣味性来增进人类的健康和幸福。希望实验室运用以科学研究为依据、以客户为中心的协作式方法,创造能够积极影响健康行为的产品。希望实验室是奥米迪亚慈善组织集团的一部分。垂询详情,请访问:hopelab.org

信诺简介

美国信诺保险集团 (Cigna Corporation) (NYSE: CI) 是一家环球保健服务企业,致力帮助客户更加健康、更加幸福和更加有保障。信诺的所有产品和服务均由集团旗下的营运子公司独家提供,这些子公司包括 Connecticut Gener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Cigna Health and Life Insurance Company、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North America 以及 Cigna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New York 及其附属公司。集团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一整套综合全面的健康服务,如医疗、牙科、行为健康、医药、视力保健福利等方面的产品以及团体人寿险、意外险和伤残险等其它相关产品。信诺在3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销售业务,与全球各地的约7500万客户建立了业务关系。欢迎访问公司网站 www.cigna.com 了解信诺®的更多详情以及与公司的 Facebook 或 Twitter 链接。

消息来源:信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