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STROGUE: Mist and the Living Dungeons》将在Steam上推出

Polyscape Inc.
2023-02-07 09:00 5117

迷宫已经复活……以"活地下城"为主轴的动作类Roguelike游戏 -- 迷宫结构在玩家面前变幻莫测

东京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MISTROGUE: Mist and the Living Dungeons》是一款实时地下城生成动作类Roguelike游戏,目前由6人组成的日本公司Polyscape Inc.开发,计划于2023年春季在Steam抢先推出。

MISTROGUE: Mist and the Living Dungeons
MISTROGUE: Mist and the Living Dungeons

试用版将于2023年2月在Steam Next Fest上线。

MISTROGUE: Mist and the Living Dungeons》的试用版将在Steam Next Festival上发布。该活动将于2月6日上午10:00至2月13日上午10:00(太平洋时间)举行。

畅玩试用版并在Discord服务器上写下自己的体验和意见。开发团队的现场直播目前也在计划中。

Steam商店页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02320/MISTROGUE/

Steam Next Fest活动期间的直播时间表:

  • 2月9(星期四)22:00~(太平洋时间)
  • 2月12日(星期日)22:00~(太平洋时间)

*玩家可以从Steam商店页面观看。

MISTROGUE: Mist and the Living Dungeons》是什么?

MISTROGUE: Mist and the Living Dungeons》是一款以"活地下城"为特征的动作类Roguelike游戏 -- 迷宫地图在玩家的眼前变化莫测。玩家在地下城战斗时可使用重要的装备和技能以及"迷宫石","迷宫石"能让玩家根据自己的优势改变地图结构。

官方Twitter:

英语
https://twitter.com/PolyscapeInc

日文
https://twitter.com/PolyscapeJapan

Discord:*英语,日文
https://discord.gg/5nXmP2Q3GF

官方预告片(英语) https://youtu.be/cmn3akFd-GM

内容简介:

迷宫已经复活……

这款游戏的舞台是一个王国留下的迷宫,据说这个王国在很久以前就已经达到了繁荣的巅峰。当这个王国处于灭绝的边缘时,他们勉强成功地将灾难禁锢在迷宫中。然而,由于它身上有"封印魔法" -- 一种能够不断改变其形状的禁忌魔法,因此它充满了生命力,而且有自己的意志。最终,整个国家被地下城吞噬,王国一夜之间消失了。

从那时起,经过了漫长的时间。住在寻宝者聚集的Lootgar镇的Mist,开始探索"活地下城",寻找他失踪的父亲的下落。

角色:

Mist(主角)

生活在Lootgar的寻宝者之一;冒险家和寻宝者都聚集在Lootgar镇。他外表可能看起来很酷,但也意志坚定,一定要去寻找在他儿时失踪的父亲。

他住在Lootgar;整天把他从寻宝活动中获得的战利品卖给他的朋友 -- 一个名叫Lupo的流浪商人。通过冒险,他发现了一个被毁坏的王国变成了一个活的地下城。他现在决心要揭开这个王国的神秘面纱。

Lupo(配角)

一个住在Lootgar的流浪商贩。她来自一个商人家庭,从小就从事地下城中发现的物品交易。由于她不擅长战斗,所以她与冒险者和寻宝者签订了合同,包括Mist,以储存物品进行交易。

Lupo平常很安静,只是一谈到生意,就会变得狡猾和贪婪 -- 这是她毕生的职业。

MISTROGUE: Mist and Living Dungeons》的推荐理由

1.不断变化的"活地下城";令人振奋的是一切随时都在变化。

"活地下城"随机生成,会对Mist的移动作出反应,在玩家的眼前创造或掉落一个又一个的通道。地形、脚手架、怪物、陷阱,地下城里的一切都会随时突然发生变化。玩家通过充分利用自己最强的技能组合来对抗"活地下城"。此外,由于"活地下城"的奇怪力量,玩家每次进入时等级都会重置。

例如,越靠近时会动态生成通道和房间,桥梁一旦穿过就会倒塌,移动的地面,脚手架突然上升(或消失)等等。许多Roguelike游戏中熟悉的"怪兽屋"也会出现。但是,这款游戏的怪兽屋离玩家很近;空地面会突然变成"怪兽屋",并结合"活地下城"的噱头一起攻击玩家。

2.一场融合了策略与动作元素的战斗。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甚至可以在战斗中使用道具和更换装备。他们可以根据状况精心挑选道具,比如装备和法术书。

他们还可以使用法术书来消灭敌人,击退敌人,并使用特殊技能和迷宫石来创造和消除脚手架块。

3.找到最强的组合。

游戏中Mist有四种类型的装备:武器、盾牌、手镯和戒指。

其中,武器、盾牌和手镯都有独特的技能。当玩家将它们有效地结合起来时,技能特效将会提升数倍。因此他们能够根据情况找到最强的技能组合,比如专门攻击、防御或恢复。

戒指不附带任何技能,但会增加某些属性。戒指的效果是随机的,所以找到最好的戒指将会进一步增强技能组合。

消息来源:Polyscap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