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携圣艾美龙产区多位庄主举办品鉴晚宴

2012-06-12 12:49 6224
此次活动是圣艾美隆产区到访中国阵营较大、庄主到场齐全的一次晚宴。

上海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也买酒日前在上海及广州举办了圣艾美隆产区品鉴晚宴,诸位酒庄庄主亲临现场与会员交流。参加此次晚宴的酒庄成员有卓龙梦特庄园 (Chateau Troplong Mondot )庄主女儿:PARIENTE Margaux;花妃城堡干红 (Chateau Fleur Cardinale )庄主夫妇: DECOSTER Dominique 及 DECOSTER Florence;高尔班堡 (Chateau Corbin )庄主:CRUSE BARDINET Anabelle;博塞留贝戈堡( Chateau Beau-Sejour Becot )庄主:Ms Juliette Becot; 芳宝庄园 (Chateau Fombrauge) 庄主父子:Bernard Magrez,及Phillipe Magrez。现场会员更是同时品鉴了各大庄主带来的10余款名庄酒。

此次活动是圣艾美隆产区到访中国阵营较大、庄主到场齐全的一次晚宴。能够邀请到庄主们集体到访,更是证明也买酒在葡萄酒行业中的知名度及各高端酒庄对也买酒的信任。也买酒邀请各大列级酒庄的庄主每月在中国各大城市举办晚宴,旨在让更多的也买酒会员了解熟悉知名酒庄背后不同的文化,并在中国市场为各大名庄进行推广。

圣艾美隆的葡萄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它归类于农业文化。这个评定肯定了这里特殊的葡萄种植环境。葡萄园呈阶梯状分布,被誉为“千座酒庄的山丘”。英国人称此地出产的葡萄酒为“葡萄酒之王”。圣艾美隆的葡萄酒醇厚、丰满、热情 ,呈紫红色,散发着野草莓和醋栗的香气,随着陈酿会生成柔和的香料香、香草香、皮革及烟熏制品香。口感特点是丹宁强劲而又有丝绒般的顺滑,酒体优雅,美味可口。

消息来源:也买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