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瑞滋超级金装OPO配方奶粉 亮相上海国际食品展

2013-05-08 14:57 8305
纽瑞滋携各系列产品及新品超级金装OPO奶粉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纽瑞滋推出的OPO奶粉,以其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赢得了现场观众极大兴趣,现场咨询不断。

上海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2013)于5月7日 -- 5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纽瑞滋此次携各系列产品及新品超级金装OPO奶粉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纽瑞滋推出的OPO奶粉,以其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赢得了现场观众极大兴趣,现场咨询不断。

新西兰拥有广袤的森林和牧场,造就了“绿色王国”的美名。纯净的空气,纯净的水源,优质的牧草,犹如天然氧吧,造就了全世界纯净、安全的奶源。相关资料显示,新西兰南岛的气候和土壤为畜牧提供良好的条件,并拥有新西兰全岛最均匀分布的降雨量,因此新西兰南岛牧场生产的奶粉品质更是上上之选。

其中纽瑞滋奶源牧场是目前是新西兰唯一垂直综合的营养奶粉工厂,其位于南部的奥塔哥地区,农场坐落在新西兰南岛克鲁萨河的河岸,这里气候宜人,阳光充沛。

除却得天独厚的优良环境,纽瑞滋奶源牧场采用了无饲料,没有添加剂,没有任何抗生素的纯天然放养模式。一直严格控制和管理所需的化肥,土壤和水,分析出最理想的草品种,始终坚持较天然的牧草喂食,绝不添加任何成长或增产激素。不同草种确保奶牛一年四季都能够吃到鲜草。从最开始就保证奶源的优质品质。

奶牛的饮用水来自克鲁萨河,水质天然纯净。克鲁萨的河起源于内陆山脉和湖泊,形成了肥沃的平原和青翠的山谷。水只用于奶牛养殖和乳品生产,不用于灌溉。

纽瑞滋奶源牧场所有的牛群享有自由的活动范围,平均每头牛都拥有一公顷的活动范围,每头牛每天产奶采奶2次,共25L。目前,农场拥有的奶牛数量超过一万头,能够保证充足供应所需牛奶。农场主要有三种牛(Jersey, Jersey cross 和 Frisian)。其中Jersey,Jersey cross占82%以上。这些品种的奶牛所产牛奶乳脂丰富,而乳脂能够更好地保留住牛奶里面的脂溶性营养。

纽瑞滋奶源牧场位于工厂的方圆25km内,鲜奶收集完毕后,将鲜奶冷却至4摄氏度,通过密闭的奶罐车运输至工厂。由于牧场离工厂范围较小,因此能够保证在同一时间段内采集的鲜奶汇集在一个储奶罐中,并喷雾干燥成粉,使得原奶中的活性物质及营养成分得到最接近完善的保留。

此外,纽瑞滋还特别添加了OPO结构油脂配方,帮助人体所需要的必须脂肪酸-棕榈酸被婴儿有效的吸收利用。同时促进钙元素的吸收和利用,增加婴儿骨密度,减少宝宝便秘困扰。

纯净的自然环境、优质牧草、天然水源、自由自在的生存空间,这些因素成就了纯净奶源地。在纽瑞滋奶源牧场出来的牛奶,品质上层,新鲜纯净。纽瑞滋超级金装奶粉源自纯净之地,层层精心选取奶源和加工,添加OPO配方和宝宝所需营养元素,为妈妈们提供了一个健康之选。

消息来源:纽瑞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