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上线三周年

2013-04-27 15:15 9566
亚洲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Glamour-Sales已成功运作三周年。魅力惠奢侈品网站已与500多个国际奢侈品品牌建立官方合作。2012年3月成功完成B阶段融资5000万美元,新的投资方包括美国顶尖奢侈品零售集团Neiman Marcus尼曼及日本的Mits

上海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Glamour-Sales自2010年4月上线以来,已成功运作三周年。魅力惠奢侈品网站与500多个国际品牌建立官方合作,以其特有的限时奢侈品购物形式在线销售折扣商品。2012年3月成功完成B阶段融资5000万美元,新的投资方包括美国顶尖奢侈品零售集团Neiman Marcus尼曼及日本的Mitsui。

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上线三周年
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上线三周年

三年以来,魅力惠Glamour-Sales于每日9点发布了超过3500个限时折扣销售活动,为中国大陆超过900个城市的会员递送完成70多万笔订单,将“惠奢华•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充分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轻松享有线上奢侈品购物的便捷和乐趣。

魅力惠奢侈品网站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合作品牌、产品及客户服务。目前在中国大陆,魅力惠Glamour-Sales已拥有超过200万名会员,会员不仅享有7天内无理由退货的保障服务,所有产品也均享有各品牌专柜售后服务及保养。

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Glamour-Sales现已有超过500个国际知名品牌正式授权官方合作。品牌包含奢侈时尚、美容产品、腕表珠宝、家居生活四大类。从奢侈时尚类Tod’s、Emporio Armani、Diane Von Furstenberg、Furla、Lacoste、Just Cavalli、G-Star Raw、Escada Sport、Shanghai Tang、Boss Orange、Boss Green、Love Moschino、BCBGMAXAZRIA、DIESEL、LeSportsac、Stefanel等;美容类Biotherm、La Mer、Clarins、Bobbi Brown、Jurlique、Korres、Ralph Lauren Romance、MAC等;腕表珠宝类Movado、Swatch、Folli Follie、Roberto Cavalli、DKNY、Replay、Links等到家居生活类Trussardi、Le Creuset、Christofle、Riedel、Iwaki、EMW等。

通过博客、论坛、微博等系列社交媒体,魅力惠Glamour-Sales始终与会员们保持多元化畅通的交流方式。2012年微信平台、魅力惠Glamour-Sales安卓和IPONE客户端及2013年全新的“享乐魅力惠”应用程序的成功上线,更让会员多渠道的感受到魅力惠Glamour-Sales带来的奢侈品购物的乐趣。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手机版魅力惠Glamour-Sales,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其带来的惊喜与优惠。

魅力惠Glamour-Sales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知名的国际品牌,让消费者在奢侈品网站上看到更加丰富的产品种类及选择,引领奢侈品民主化时代的轻松奢华。

关注魅力惠Glamour-Sales客户端:

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上线三周年
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上线三周年
消息来源:魅力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