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图斯酒庄收购拉若斯庄

法国圣埃美隆2013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克兰斯帝龙酒业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昆图斯 SAS (Quintus SAS) 收购拉若斯庄 (Chateau L'Arrosee)。

帝龙家族欣然宣布,昆图斯酒庄(Chateau Quintus)完成了对毗邻的拉若斯庄的收购。
“通过合并这两个非凡酒庄,我们提升了我们团队打造圣埃美隆列级顶级葡萄酒庄园的能力。此次对等合并将会向外界证明,合并运营比各自运营会产生更多效益。我相信,合并后的葡萄园不久将会作为我们所在地区的顶级葡萄酒庄园,媲美同属克兰斯帝龙酒业的其他酒庄。”
卢森堡侯贝王子 (Prince Robert of Luxembourg)(昆图斯 SAS 总裁)做出以上表示

2013年葡萄收割和葡萄酒酿造将由克兰斯帝龙酒业和昆图斯酒庄团队负责。昆图斯酒庄现在拥有28公顷的葡萄园。合并后面积更大的酒庄将受益于昆图斯酒庄已经积累的知识,而且将与昆图斯酒庄一样关注细节和严格筛选,这已经在过去两年的葡萄酒酿造方面取得了成绩。
克兰斯帝龙酒业简介
克兰斯帝龙酒业成立于1935年,是一间由家族拥有和管理的公司,拥有生产五种稀有非凡的庄园葡萄酒的专属特权:包括一等列级酒庄 (First Growth) 侯伯王酒庄 (Chateau Haut-Brion) 及同属一脉的修道院红颜容酒庄 (Châ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 的两种红葡萄酒和两种白葡萄酒。2011年酿造季之后,克兰斯帝龙酒业还欣然代理来自圣埃美隆列级酒庄昆图斯酒庄的一种顶级葡萄酒。
2005年,克兰斯帝龙酒业创立了波尔多名酒厂家 Clarence Dillon Wines(克兰斯帝龙名酒公司),并推出了“灵感来自侯伯王”(Inspired by Haut-Brion) 的波尔多首个顶级高档品牌葡萄酒克兰朵(Clarendelle),以此证明该公司从一开始就富有远见。
作为三大神秘庄园的庄主,沐浴在近两千年的历史之中,克兰斯帝龙酒业这个家族企业致力于将这一深厚底蕴体现在以其名字生产的所有葡萄酒上。该公司将传统与创新进行结合,以便从特殊风土中提取精华,从而生产一系列口感复杂、高贵典雅的真正葡萄酒。

垂询详情,请联系

Sabrina Ubinana

电话:+33-(0)1-40-73-87-23

电邮:s.ubinana@domaineclarencedillon.com

 

消息来源: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相关图片
一键分享
更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