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开元法国璧萝酒庄红酒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2015-05-26 13:28 19054
5月25日晚,开元法国璧萝酒庄红酒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举行。发布会以“绽放”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六款新品红酒的发布及现场品鉴,让璧萝酒庄的文化与内涵,璧萝红酒的风情与美艳,充分绽放于世人面前。

杭州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5月25日晚,开元法国璧萝酒庄红酒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杭州璧萝酒业有限公司主办,法国璧萝酒庄原庄主 Eric Fournier,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开元法国璧萝酒庄庄主陈妙林和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等领导及他们所邀请的嘉宾,开元酒店集团会员及嘉宾,开元物业、开元房产所邀业主和嘉宾、璧萝酒业经销商及相关客户、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客户及媒体记者共计240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发布会以“绽放”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六款新品红酒的发布及现场品鉴,让璧萝酒庄的文化与内涵,璧萝红酒的风情与美艳,充分绽放于世人面前。

图为“绽放·开元璧萝酒庄红酒发布会”现场
图为“绽放·开元璧萝酒庄红酒发布会”现场

继开元于去年12月19日正式签约收购法国波尔多地区的璧萝酒庄后,来自法国璧萝酒庄的首批六款新品红酒:璧萝庄园白葡萄酒、璧萝庄园桃红葡萄酒、璧萝庄园红葡萄酒、璧萝庄园甜白葡萄酒、璧萝·卡黛庄园红葡萄酒和璧萝·乐菲丝庄园红葡萄酒,共计45000瓶,从法国马赛港出发,历经一个半月的时间,行程一万五千海里,于今年四月初抵达中国宁波港。这批红酒于四月底通过海关的清关检查,并于五月份正式发往开元旗下各家酒店、各大商场和物业小区,并通过经销商渠道面向全国销售。

5月25日晚,参加红酒发布会的嘉宾刚一步出电梯,就被两边走廊上几幅巨大的画面所震撼,六款璧萝酒庄新品红酒的图案华丽亮相,优雅大气的红酒瓶身设计惹得嘉宾们纷纷拿出手机与其合影留念。高挑美丽的礼仪小姐早就走上前来,引领嘉宾享受餐前的酒会。正宗的法国长棍面包、干果和曲奇饼,再加上璧萝庄园的桃红葡萄酒作为开胃酒,嘉宾们沉浸在法式的温情和浪漫里。晚上六点,随着高大帅气的高宴师摇响开场铃,嘉宾们伴着轻柔的音乐缓缓步入开元厅,开元法国璧萝酒庄红酒发布会正式开始。

柔美的身段,优雅的舞姿,灵动的旋转,舒缓的旋律,四个白天鹅一样美丽的女孩子,伴着一支活泼俏皮的芭蕾舞曲起舞,红酒发布会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一段五分钟的视频短片,让在场嘉宾了解了璧萝酒庄悠久的历史、美丽的古堡以及葡萄酒酿造的相关知识。随后作为开元法国璧萝酒庄的庄主和管理者,陈妙林先生登台发表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开元收购璧萝酒庄的历程,指出璧萝酒庄拥有悠久的历史、特色的古堡、和上佳的红酒品质,说这些都是开元收购时考虑的关键因素。陈妙林庄主表示:开元在收购璧萝酒庄以后留下了酒庄所有的工作人员,这是红酒品质延续的重要保证。同时开元还会增加投入,改进土壤肥力和葡萄品种,让酒庄的红酒品质更上一层楼。开元还准备投资500万元左右对璧萝酒庄的古堡进行修缮,考虑在以后开辟波尔多红酒之旅,接待国内酒商和深度游客人。在内部管理和销售渠道上,开元也会采取有效措施,力争让更多的人喝到璧萝酒庄高品质的红酒。最后陈妙林庄主代表开元法国璧萝酒庄,举起红酒杯和在场嘉宾共贺六款新品红酒到达中国,预祝接下来的发布会顺利开展。

图为餐前酒会期间,开元旅业集团陈妙林董事长(右一)与璧萝原庄主Fournier亲切交谈
图为餐前酒会期间,开元旅业集团陈妙林董事长(右一)与璧萝原庄主Fournier亲切交谈

紧接着登台的是璧萝酒庄原庄主 Eric Fournier 先生,以及他的儿子、酒庄的酿酒师 Arthur Fournier。Arthur Fournierr 先生是发布会的主讲人,他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璧萝庄园桃红葡萄酒及璧萝庄园白葡萄酒。他从葡萄的品种、酿造的流程、储存的木桶讲到红酒的香味、色泽、配菜,以专家的功力为大家普及了一场红酒知识。接下来两名带着造型独特的鲜花翅膀的模特闪亮登场,她们手捧 Arthur Fournierr 先生刚才介绍的璧萝庄园桃红葡萄酒和璧萝庄园白葡萄酒,优雅地T台走秀,从各个角度向嘉宾展示两款款酒的包装设计和明亮色泽。最后两名美丽的模特还走下T台,为台下的贵宾斟酒、敬酒,娴熟的动作和高雅的气质让宾客近距离体验了一把红酒的魅力。模特花艺秀所带的造型设计均由有“开元国宝”之称的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花艺师徐国宝匠心制作,佳人、鲜花、美酒,寓意着璧萝红酒将和鲜花一样,绚丽绽放在中国大地上。

图为酒会签名环节,璧萝原庄主Fournier亲临现场
图为酒会签名环节,璧萝原庄主Fournier亲临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红酒花艺秀
图为活动现场红酒花艺秀

Arthur Fournierr 先生又陆续介绍了璧萝·乐菲丝庄园红葡萄酒、璧萝庄园红葡萄酒和璧萝庄园甜白葡萄酒等三款新品,身着盛装的花仙子也不断走到台上向嘉宾全方位展示三款红酒,并走下T台向贵宾敬酒。发布会期间还穿插了两轮有趣的抽奖环节,陈妙林庄主和陈灿荣总裁分别上台向10名幸运儿颁发了璧萝红酒大礼包,包括由原庄主 Eric Fournier 先生和陈妙林庄主签名的极具收藏价值的璧萝酒庄红葡萄酒1.5L珍藏版,以及璧萝酒庄六款新品红酒组合套装礼包。为回馈在场的嘉宾,璧萝酒业有限公司还开展了现场预售,宾客可以以十分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套装六款新品红酒,璧萝酒业负责送货上门。最后是自由品鉴环节,宾客们手拿红酒杯,在舒缓轻柔的音乐中来回走动,互相交流,发布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为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左二)与到场嘉宾交谈
图为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左二)与到场嘉宾交谈

开元法国璧萝酒庄的红酒主要由开元旗下的杭州璧萝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中国区的运营销售及品牌推广工作。公司目前主要通过经销商渠道、团购大客户渠道、电商渠道、酒店渠道等多渠道进行红酒的销售,顾客也可以在开元旗下各酒店、商业广场和物业小区直接购买璧萝酒庄的六款新品红酒。正宗的品质,实惠的价格,遍布的渠道将会助力开元法国璧萝红酒在中国红酒市场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7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7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75-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75-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75-e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