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瑞滋携全新升级配方奶粉参展CBME孕婴童展

2013-07-12 12:11 12308
7月17日至19日,第13届CBME孕婴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纽瑞滋作为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投资企业,将出席展会。这已是纽瑞滋第三次参加CBME展会。此次展位在E7B29+E7B30+E7C06+E7C07(岛型展位),总面积达144平米。

上海2013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17日至19日,纽瑞滋将参加第13届CBME孕婴童展。本次展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区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作为全亚洲较大的婴童展,本次展会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婴幼儿企业及海内外专业观众共同参与。届时,预计有来自全球的1,400家展商和2,100个品牌同台展示,与60,000位专业观众共襄全球孕婴童产业盛宴,是一场婴童用品产业大品牌、大企业的“集体狂欢”。

纽瑞滋作为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投资企业,将隆重出席这次母婴盛宴。这已是纽瑞滋(@纽瑞滋)第三次参加CBME展会。此次展位在E7B29+E7B30+E7C06 +E7C07(岛型展位),总面积达到144平米。此次盛会将是纽瑞滋一个展示实力的较佳舞台,也是和经销商、专业观众以及其他海内外各界人士沟通的优质平台。纽瑞滋不仅会将品牌运营模式透明化,还会展示联想投资和纽瑞滋共同发展的历程,及勾画未来稳健发展的蓝图。目前,对消费者来说,安全问题仍然是奶粉行业的核心问题,纽瑞滋从奶源、工厂、生产工艺、检测机构的全线公开透明,一方面显示出其对品牌和品质的信心,一方面也从根源上化解了消费者的疑问。

纽瑞滋主要的商业模式,通俗讲就是:两头在内,一头在外的新型商业模式。两头在内是指:一、品牌在自己手中;二、针对消费者的服务及销售渠道在国内,这既可以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又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及时的服务。一头在外是指:产品原材料及生产加工在国外,产品研发团队和质量把控都按照国际标准在原产地设立。这既可以充分利用国外专家团队的研发力量,又可以保证用前沿的生产技术来确保产品的国际品质。这种商业模式的优势在于利用国际化的资源,建立自己的品牌和服务渠道,通过对品牌及渠道的把握,可以将品质做的更高,价格做的更有益于消费者。通过横跨中国和海外资源中间,作为一个桥梁,通过自有品牌、自有渠道把优质的产品输入到国内来。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李家庆曾表示,纽瑞滋一直在婴幼儿的营养品以及食品这个领域里做自由品牌的产品,通过海外紧密的合作,和控制上游的资源,来把自己的产品生产出来,通过正规的、合法的,而且能够保证高质量安全性的这样一个进口的途径,把产品针对中国的市场来进行销售。产品在符合各国的标准下,还要符合中国的配方和标准。这样的一种模式,感觉是非常值得做的一件事情,所以最后选择投资了他们,来逐步的把这个企业能够实现一个持续稳定的增长。

纽瑞滋品牌在2008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目前纽瑞滋公司有几百名员工分布全国各地,有几千家渠道及合作终端,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源自全球精选的优质食品。目前主要的产品系列有: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鳕鱼肝油、DHA、乳钙、冲泡奶粉用水、麦卢卡蜂蜜、橄榄油、核桃油、葵花籽油、益生多元冲剂、牛初乳系列产品等。其产品来自新西兰、西班牙、法国、德国等地。

纽瑞滋正因其产品优良的品质及高性价比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秉持着“优选全球资源 滋养中国家庭”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的家庭提供安全、营养、高性价比的世界各国进口食品。

消息来源:纽瑞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