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携宝嘉龙庄园举办品鉴晚宴

2012-05-04 16:15 7172
也买酒于4月28日在花马天堂餐厅外滩店举办了宝嘉龙庄园品鉴晚宴。宝嘉龙庄主亲临现场并与也买酒会员和众多知名媒体当面进行了交流。

上海2012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也买酒于4月28日在花马天堂餐厅外滩店举办了宝嘉龙庄园品鉴晚宴。宝嘉龙庄主亲临现场并与也买酒会员和众多知名媒体当面进行了交流。


宝嘉龙庄主 Mr.Borie

宝嘉龙庄园的酒款是圣朱利安村的代表作 -- 甚至说是典范之作,相信不会有业内人士或美酒爱好者表示异议。其酒款和同村的雄狮正好是大相径庭的两种个性。但宝嘉龙更能代表来自圣朱利安的典型风格。温柔细腻,芳香浓郁,呈现出一派风姿绰约的优雅和绝妙的平衡。陈年后的宝嘉龙酒款则更呈现出了睡美人苏醒时的美态,令人惊艳。

本次晚宴的菜单使用了具有中国西南少数民族风情的云南菜式。虽然和法国波尔多相隔万里,但是云南料理中的各种食材和独特的烹饪方式却和当晚的5款宝嘉龙庄园较佳年份的美酒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相得益彰,令人称道。

也买酒葡萄酒首席培训师小皮席间采访酒庄庄主,关于宝嘉龙庄园准备如何进军中国这个庞大的新型红酒市场时,Mr. Borie 回答道:“对于中国的发展,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好的合作伙伴。也买酒是目前中国较大的葡萄酒销售平台。我们庄园很荣幸能和也买酒在中国开展合作。其500万会员的基础更证明也买酒已经获得了许多中国消费者的信任,我相信越来越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会通过也买酒认识并爱上宝嘉龙庄园和我们的酒款。”

详情请见www.yesmywine.com

消息来源:也买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