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实现较大减排量绝对百分比

Infosys Ltd
2012-06-06 22:46 6540

Infosys 被评为关注气候倡议的25家较佳表现公司之一

唯一一家荣登关注气候倡议的25家较佳表现公司榜单的全球领先咨询与技术公司

印度班加罗尔2012年6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咨询与技术公司 Infosys 已被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UN Global Compact) 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 Environment Program) 评为关注气候倡议 (Caring for Climate Initiative) 的25家较佳表现公司之一。关注气候倡议旨在推动企业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作为25家上榜企业之一,Infosys 在2009年至2010年期间实现了较大的减排量绝对百分比。

这份关注气候倡议的25家较佳表现公司榜单所认可的企业在以下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

  •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和供应链效率,设定目标和对外公布可以证实的当前排放量数据
  • 深化对企业环境影响力的了解,进一步发挥企业在开发领先解决方案以建立抵御气候变化的低碳经济体方面的作用
  • 努力让股东和政策制定者参与进来,鼓励开展更大范围的气候行动

Infosys 执行联合董事长 Kris Gopalakrishnan 女士就此表示:“我们很早就认识到,企业将需要带领社会向绿色增长转变。我们于2007年启动了我们的绿色计划,旨在到2018年之前实现碳中立。我们还于同年开始施持续优化循环计划,从而使我们能够承担风险和发展新的想法。”

Kris 称:“过去四年来,Infosys 通过在我们的开发中心采取能源效率措施共节省了2.9亿度电。这是 Infosys 公司所有员工不懈努力的结果,具有特殊的里程碑意义。能够荣登关注气候倡议的25家较佳表现公司榜单也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正确工作方向。我们希望,我们能够通过成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其它企业投入到推动可持续发展这项事业中来。”

过去五年来,Infosys 在争取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并一直致力于到2018年之前实现碳中立。作为该倡议的一部分,Infosys 致力于到2018年之前将其人均耗电量较2007年-2008年的水平降低50%,并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从2007-2008年到2011-2012年,Infosys 已将每月人均耗电量减少32.67%,用水量减少22.87%,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5.67%。如今,Infosys 的新一代优化建筑的耗电量已下降了50%。该公司还致力于鼓励员工加入环保行动,将减少资源消耗逐渐发展成为他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Infosys Eco Club 与我们的执行专家一起热情地参与到企业的资源强度项目和相关合作中。该公司正在申请超过500万平方英尺的 LEED/GRIHA 认证。Infosys 还于2011年被《新闻周刊》 (Newsweek) 杂志评为全球第八大环保的企业。

垂询更多有关 Infosys 可持续发展计划的详情,请查看:2010-11年度可持续性发展报告 (Sustainability Report 2010-11)

关注气候倡议简介

“关注气候”是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07年提出,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发起的一项旨在推动企业关注气候变化的倡议。它为企业领导者推进实践解决方案以及帮助制定公共政策和引导公众态度提供了框架。支持这项倡议的首席执行官们已经开始设定目标,开发和拓展战略和实践,此外,作为他们现有的信息发布承诺的一部分,他们还将根据联合全球契约框架 Communication on Progress(沟通实践)对外公开排放量数据。来自65个国家的近400家企业参与了关注气候倡议。

网址:http://www.unglobalcompact.org/Issues/Environment/Climate_Change/

欲下载关注气候进展报告,请访问:http://www.unglobalcompact.org/docs/issues_doc/Environment/climate/C4C_Progress_Report.pdf

Infosys 简介

许多世界较成功的机构都依赖 Infosys 的150,000名员工来实现可观的商业价值。Infosys 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打造未来型企业。

了解 Infosys (NASDAQ: INFY) 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infosy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6月30日、2011年9月30日和2011年12月31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Infosy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