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显示:阿拉伯青年支持气候行动

ASDA’A BCW Arab Youth Survey
2021-11-03 06:11 2937

阿联酋迪拜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超过一半的阿拉伯年轻人(56%)表示对气候变化感到担忧,类似数量的阿拉伯年轻人表示将抵制被视为破坏环境的品牌。这种强烈的情绪反映了阿拉伯年轻人日益关注气候变化、气候行动以及该区域各国政府在缓解气候问题方面所起的作用日,这是第十三次ASDA'A BCW阿拉伯青年年度调查的一项重要调查结果。

Half of Arab youth will boycott brands that damage environment: ASDA’A BCW Arab Youth Survey
Half of Arab youth will boycott brands that damage environment: ASDA’A BCW Arab Youth Survey

该地区的年轻人将通过自己的消费来确保政府和企业在应对气候行动时采取负责任的行动。近三分之二(63%)的海湾合作委员会的青年人愿意抵制一个不尊重环境的品牌,紧随其后的是比例超过一半以上的北非(56%)以及黎凡特(51%)。

今天,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的公共关系咨询公司ASDA'A BCW发布了这项关于“气候变化”的调查结果,以配合在格拉斯哥举行的COP26会议(第二十六次《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国会议)。  

为进行此次调查,PSB Insights(全球战略研究和分析专家)于2021年6月6日至30日对中东和北非地区17国家的50个城市和地区中18-24岁的阿拉伯青年进行了3400次面对面访谈。

BCW MENA总裁和ASDA'A BCW创始人Sunil John表示:“2008年,在首次阿拉伯青年调查中,仅有11%的受访者认为气候变化是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 13年弹指一挥间,气候变化在青年议程中占据了主导地位,56%的年轻人表示他们对这些问题感到担忧。阿拉伯青年相信,政府倡议、技术进步和个人行动的结合可以推动气候行动。如果我们将ASDA'A BCW阿拉伯青年调查看作是一种情绪的晴雨表,那么阿拉伯青年的愿望是鼓励各国政府和企业对可持续发展采取强有力的立场。”

超过五分之二(43%)的受访者认为,阿拉伯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应该比其他国家做更多的工作,并在世界舞台上占据主导地位。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中占79%的大部分年轻人强烈认为,他们的政府推动有效的气候变化减缓措施。 

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arabyouthsurvey.com

 

消息来源:ASDA’A BCW Arab Youth Surv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