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成为正式签署企业

Eka在新推出ESG报告平台后获得这一认证,这反映公司对加速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承诺
Eka Software Solutions
2021-11-18 08:00 2737

纽约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基于云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Eka Software Solutions今天宣布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成为正式签署企业。UNGC由13000多家参与企业和来自170多个国家的利益相关者组成,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作为签署方,Eka将把UNGC的原则纳入其商业实践,目标是进一步加速和促进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的可持续发展,包括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在一个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的时代,UNGC概述了几项关键目标,其目的是为企业责任和框架提供一种通用语言,指导企业(无论其规模大小、复杂性大小或所处地点)实施ESG战略。作为一项全球倡议,UNGC的主要目标是“将这10项原则纳入世界各地商业活动的主流”,并“激发行动,以支持更广泛的联合国目标,如千年发展目标(MDG)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Eka在采取数项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举措之后取得了UNGC认证,这些举措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其最近推出了云驱动ESG报告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符合运营和合规方面的最佳实践。为了确保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的长期成功,Eka任命了一支新的可持续发展主题专家团队,他们在为制造、零售、能源和银行领域的公司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Eka最近还在日内瓦开设了一个办事处,以此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并回应欧盟及其他地区对可持续发展监管的日益重视。

Eka Software Solutions首席可持续发展官Shuchi Nijhawan评论道:Eka,我们理解可持续发展是所有行业不可避免的增长领域,也是解决世界有史以来最关键挑战的关键组成部分。 为官方签署方,我们将把UNGC基于原则的框架应用于我们的长期愿景,即通过我们多层面、强大的云平台来推动整体业务转型。"

作为UNGC的参与方,Eka将能够与来自160多个国家的各种联合国利益相关方建立伙伴关系,并提供机会来分享对新出现的解决办法和最佳做法的看法。作为UNGC的公共倡导者,Eka将进一步扩大在其整体业务战略、文化和日常运营中实施UNGC的10项原则的计划目标。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