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新设首席企业责任官,确定碳中和目标

2020-10-22 16:30 13969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宣布对可持续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承诺,将在未来五年实现碳中和,并新设立首席企业责任官一职,着力在所有客户服务和管理运营中全方位贯彻负责任的商业实践模式。

北京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宣布对可持续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承诺,将在未来五年实现碳中和,并新设立首席企业责任官一职,着力在所有客户服务和管理运营中全方位贯彻负责任的商业实践模式。

埃森哲公布了三项行业领先的具体目标:

  • 2025年实现碳中和:通过办公场所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帮助主要供应商减排,以及推行环保差旅等举措,埃森哲不断推行切实有效的减排方案。不仅如此,公司致力于开展诸如大规模植树造林等自然脱碳方案,中和大气中的碳排放。
  • 迈向“零废弃物”目标:到2025年,实现电脑、服务器等电子垃圾和办公家具的全面再利用或回收;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公司所有办公地点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
  • 制定水危机应对预案:2025年之前,公司将针对所属设施设立一系列预案,缓解高风险地区洪涝、干旱、水资源短缺等问题的影响,并将测算和减少这些办公地点的用水消耗。

埃森哲在降低自身环境影响方面一直在不断努力。公司已签署了联合国全球契约“企业雄心助力1.5摄氏度限温目标”承诺,根据科学依据设立减排目标并加以持续落实。同时,埃森哲着力推进RE100全球倡议,到2023年实现用电全部来自可再生能源发电。埃森哲已充分认识到,企业应当发挥引领作用,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沈居丽(Julie Sweet)指出:“如今,企业、政府与社会必须共同携手,重塑全球经济、造福大众。飞速进步的数字技术带来了构建可持续未来的契机。这些承诺和倡议一旦得以广泛普及和落实,我们便能做出真正改变,创造全面价值。” 

埃森哲任命彭莱(Peter Lacy)担任新设立的首席企业责任官,并兼任公司全球可持续业务主管。他将于12月1日履新,在埃森哲各项客户服务和公司运营中领导贯彻可持续发展以及负责任的商业理念,他将同客户及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在如下领域开展行动:推动各行各业转向低碳能源;降低信息技术、云计算、软件等领域的碳足迹;设计和构建净零排放的循环供应链体系;推广可持续发展经验;并且加快提升员工团队的技能。彭莱将加入埃森哲全球管理委员会。

彭莱目前领导着埃森哲欧洲市场的战略咨询业务及全球可持续业务,他拥有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在战略制定、数字化转型、创新和可持续增长等方面为企业及公共机构的高层决策者提供真知灼见。彭莱曾于2012年到2015年在中国常驻并工作过。作为可持续发展专家,他是对循环经济进行量化分析的先行者之一,在其两部著述《变废为宝》(Waste to Wealth)和《循环经济手册》(The Circular Economy Handbook)中对此作了深入剖析。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历来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运用于本土客户服务和企业管理实践之中。2020财年,埃森哲大中华区因差旅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总量比2019财年减少了50%以上,人均排放量也大幅降低。

埃森哲大中华区战略与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能源及公用事业行业主管陈城将兼任埃森哲大中华区可持续业务主管,负责在本土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

陈城表示:“对可持续发展的思考和行动已经成为埃森哲日常运营管理的重要部分,我们努力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培养员工的创新精神,提出新的可持续发展方案。同时,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广大客户实现可持续增长,开创合作共赢的未来。”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营销、技术和智能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0.6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余年,拥有一支1.7万多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