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选择:化石燃料消耗增加或推进全球风能利用

欧洲风能协会
2012-06-04 10:17 4744
全球的一次能源消耗预计到2030年将增长40%,如不增加风能和可再生能源发电,二氧化碳排放将猛增30%以上。50多个组织将于6月15日参加到全球风电日活动中,来自65个国家的2,300人参加到了风能摄影竞赛中,包括来自南极洲科学站的参赛者。

全球选择:到2030年,再燃烧40%的化石燃料或推进全球风能利用

6月15日为全球风电日

布鲁塞尔2012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的一次能源消耗预计到2030年将增长40%。全球人口将在20年内从目前的70亿增加到80多亿。超过一半增长的化石燃料消耗将用于发电,除非全球领导者大力推进风能和其它可再生能源。如果不增加风能和可再生能源发电,二氧化碳排放将猛增30%以上。

就在里约+20全球会议举行的前几天,全球数千名公民将共同探讨风能的好处。50多个组织将于6月15日参加到全球风电日活动中,而这些公民也将参与进来,大力支持风能。去年,超过230项活动在40个国家举行,包括风力发电厂访问、露天音乐会和公开辩论。

今年,在全球风电日即将到来之际,来自65个国家的2,300人参加到了风能摄影竞赛中,包括来自南极洲一个科学站的参赛者。国际可替代能源机构干事长阿丹-阿明 (Adnan Amin) 等16位全球风电日大使为今年的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汉堡举行的慈善赛跑、在伦敦温布利举行的足球比赛、在新西兰举行的校园绘画竞赛、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2012能源周”以及从奥地利风力发电机上沿绳滑下的壮观场景等活动……

欲知详情:

全球风电日网址:
http://www.globalwindday.org

欧洲风能协会 (EWEA):
http://www.ewea.org

全球风能协会
http://www.gwec.net

消息来源:欧洲风能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