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了可持续能源的未来各国需在里约峰会上行动

EWEA European Wind Energy Association
2012-06-18 08:55 4384
6月15日,全球风能日当天,全球40多个国家200多个不同的风电活动将在各地向参观者展示风能的作用。全球风能日恰逢里约+20年峰会举行前夕,活动将敦促全球各个国家的领导人在此次峰会上做出承诺,到2030年使全球可再生能源的份额翻番。

-为了全球可持续能源的未来各国政府在里约峰会上需要加紧行动

-联合国支持六月15日全球风能日

布鲁塞尔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15日,全球风能日当天,全球40多个国家200多个不同的风电活动将在各地向参观者展示风能的作用。全球风能日恰逢里约+20年峰会举行前夕,活动将敦促全球各个国家的领导人在此次峰会上做出承诺,到2030年使全球可再生能源的份额翻番。

迄今为止,全球的商业化运营的风电项目已经出现在全球75个国家。其中21个国家的装机容量超过了1GW。现在全球总装机容量约为250GW,是十五年前装机容量的30多倍。而京都议定书正是在十五年前正式签署的。

产业界的研究显示,在正确的政策扶持下,风电到2015年可以实现装机容量翻番,而到2020年可以提供全球9-12%的电力供应。这将带来大约每年15亿吨的二氧化碳减排量,同时可以节省数十亿吨水资源,并且可以为能源安全和能源价格稳定做出贡献。但是如果要让风电和其他可再生能源达到他们的开发潜力,政府需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

下周,全球领袖将齐聚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可持续发展峰会,他们将有机会为可持续能源发展的未来定下基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活动中倡导全球的能源可获得性,并且提出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比例翻番和能源能效比例翻番。

Kandeh K Yumekella,联合国产业发展组织总干事及“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活动领导说,“我们需要到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翻番的目标。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风电的发展,不仅是联网的风电项目也包括离网的小型风电项目。”6月15日全球风电日活动将推动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活动并敦促全球各国政府领导权力支持风电产业的发展。

Continue reading the press release: www.ewea.org/fileadmin/ewea_documents/documents/press_releases/Green_Growth_translations/GWD_Press_Release_June_2012_Chinese.pdf

消息来源:EWEA European Wind Energy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