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风能展望2014》发布会

Global Wind Energy Council
2014-10-16 07:22 6296

北京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媒体邀请函

新闻发布会

102110:00-11:00,西安厅
北京市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现如今风力发电已成为一项主流技术,被越来越多的用作电网新增装机廉价的发电方案。在二氧化碳减排、进口化石燃料能源安全强化、新增就业、创造投资机会以及拉动经济增长等方面,风电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全球风能展望2014介绍了全球风能产业到2020年、2030年、直至2050年的三大发展愿景,并展示了未来全球风能产业在满足全球电力需求、新增就业、二氧化碳减排、削减成本、投资率、海上风电开发以及其他方面将发挥的重要作用。

发言嘉宾:

Steve Sawyer,全球风能理事会秘书长
Sven Teske,绿色和平国际可再生能源总监

接下来是现场提问环节。

请将确认回复函发送至以下联系人:

Lauha Fried,Lauha.fried@gwec.net,电话:+32 477 364 251

或乔黎明,liming.qiao@gwec.net,电话:+86 186 1119 4506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凯宾斯基饭店(电话:+86 – 10 646533 88)。

消息来源:Global Wind Energy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