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塔士在西安成立了新的中国研发中心

2012-05-29 15:14 10957

规模扩大到第四个制作中心,和近1000名员工

上海2012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维塔士宣布在中国西安市成立了第四个制作中心。这次扩张将给维塔士带来更多的资源来满足客户公司日渐增长的需要,同时也令维塔士接近了1000名员工的里程碑。在游戏行业中外包正在成为主流,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的更大规模的项目也带来了更多的需求,因而这一次部署旨在确保公司能够为客户们提供在更多平台上制造更多内容的服务。

维塔士西安分公司已开始运营,近期正在培训一支CG美术师的队伍,从而为维塔士顶级客户的质量标准做好准备。此次培训由维塔士学院富有经验的专家提供。学院是在2010年作为维塔士一个单独的部门创办的,专注于在中国提供一项精英标准的数码娱乐培训。

“我们拥有一群杰出的人才和培训能力,因此我们有能力在接下来3年内将西安中心成长为300名雇员的规模。”维塔士西安制作总经理包波如是说。

“在一轮为期六个月的全面评估后,我们认为:作为下一个制作中心,西安是一个理想的选择,”维塔士 CEO 兰吉利先生说,“西安本身就是一座著名的艺术之城,它有很棒的生活品质,并聚集了大量的艺术和软件人才。”

西安是中国的一个重要历史名城和经济中心,拥有古代兵马俑和一个活跃的艺术区。此外它还是繁荣的电信、航空和软件行业的天堂,聚集着超过50家第三产业机构,每年超过15万名学生从中毕业。

维塔士西安分公司坐落在西安软件园,这是全中国的4个顶级软件基地之一,拥有1000多家软件公司,包括当地著名的游戏开发公司和动画工作室。维塔士西安分公司目前正在招聘对游戏行业充满热情的美术师和游戏开发人员。

关于维塔士

维塔士是全球较大的外包数字娱乐内容制作服务供应商之一,专攻3D美术及游戏软件开发。维塔士在上海、成都、西安、西贡、温哥华、巴黎和东京都有办公地点,并拥有来自15个国家的雇员。维塔士的客户包括世界顶级数码娱乐公司和著名的独立工作室前20强中的15家。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官网:www.virtuosgames.com.cn,和官方微博@维塔士

消息来源:维塔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