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家国际独立游戏制作公司维塔士,宣布正式进军游戏培训产业

2010-11-03 22:34 8457

上海2010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中国首家国际独立游戏制作公司维塔士,宣布进军游戏培训产业。Virtuos Academy 作为维塔士的下属公司,是上海第一家外资拥有和管理的游戏培训中心,已被上海政府官方批准成立,旨在对有志学习游戏开发专业技能并投身视频游戏制作产业的人才提供深层次的高端的教育。


维塔士的老师正在对学生进行教学

维塔士是当今世界游戏制作行业中知名的品牌,与世界知名的游戏发行商前20家中的15家紧密合作,在中、加、法、日、俄都拥有其办事处。维塔士同样注重本土化市场的发展,现正为国内排名前5的游戏公司中的4家提供服务。它是一家国际化的公司,拥有来自美国、日本、法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俄罗斯、中国等10多个国家的游戏制作专业团队。

Virtuos Academy 将游戏开发培训框架建立在“怎样交付一个真正的游戏”上,通过强化训练结合真实游戏开发案例,按世界顶级游戏制作规范的工作流程和技术予以实施,使游戏培训课程设计紧贴游戏市场需要。列入首批游戏美术培训计划的次世代3D游戏美术培训、游戏原画与概念设计培训、游戏3D 动作动画培训三个班次已开始招生,预计在12月初正式开班。

对于学员关心的就业问题,Virtuos Academy 维塔士游戏培训项目两位负责人徐耀东先生和朱琦先生,都有着著名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人力资源有着近10年的管理经验,将会对首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就业辅导。Virtuos Academy 是在维塔士内部培训项目基础上的进一步提高,也可以说面向社会的更大规模更为专业把商业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之前的内部游戏培训项目已让很多有志于游戏行业的学子梦想成真,教会他们如何制作 AAA 级游戏,并有诸多学员海外深造的机会以及赴欧美韩等知名游戏工作室参与工作。随着游戏及整个数码娱乐业的发展,许多国内外知名游戏及影视制作公司对参加过维塔士培训的游戏人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强烈表达出希望能够招聘到 Virtuos Academy 毕业的优秀学员,并现和 Virtuos Academy 洽谈一系列的合作方式。Virtuos Academy 将会依托维塔士平台,利用在业内的广泛网络及认可度帮助毕业学员推荐合适的工作,并将终生关注学员成长,帮助他们走向成功。

更多详细请参考:www.virtuosacademy.com

更多详情,请联系:
朱先生
电话:86-21-3230-1330 / 3230-1331
电邮:info@virtuosacademy.com

消息来源:维塔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