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nection Events 联袂维塔士学院宣布大师班培训进驻中国

第一批培训班囊括来自 Pixar, Blizzard, Insomniac Games 和 SCEE 的专家们

上海2011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nnection Events同维塔士学院合作,共同宣布将 Connection Events 的大师班专业培训带入中国。第一批培训将于2011年8月28-29日在上海举办。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较大且重要的数码娱乐产业地区,我们非常兴奋能为大家带来该领域世界顶级专家们的培训” Connection Events CEO, Pierre Carde 说道。

“上海大师班将为快速发展的中国人才们提供绝佳的机会,通过向行业中较好的专家们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维塔士 CEO 兰吉利说道。”维塔士学院非常自豪能与 Connection Events 合作,迎接为我们带来宝贵经验的来自于 Pixar, Blizzard, Insomniac Games 和 SCEE 的专家们”。

第一轮上海大师班将包括:

  • 电影和动画的灯光技巧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灯光技术总监 Wen-Chin Hsu

  • 特效制作流程和视觉技术

暴雪公司,魔兽世界特效技术艺术家,Slim Ghariani

  • 多核,多线程设计优化模式

Insomniac Games 引擎总监,Mike Acton

  • 如何为家用游戏机编写高效代码

前SCEE 技术顾问,Tony Albrecht

上海大师办将会持续两天,每天七小时。参加人数不得超过20人,培训将会有中文现场翻译。每个班对人数的严格限制意味着经验是非常宝贵的,并将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就细节提问,直接在大师的帮助下提高实战技能。

对参加此次活动感兴趣的数码娱乐专家们,欢迎你们浏览http://shanghai.gameconnectionmasterclasses.com 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 Game Connection 大师班

Connection Events 是法国的一家服务供应商。专门为游戏行业专家们定制服务,从行业会议领域在线和面对面解决方案到由专家引领的培训课程及在线资源。Game Connection是视频游戏领域行业大事件之一的组织者。如有其它疑问,请点击 gpalmieri@connection-events.com 联系 Giulia Palmieri.

关于维塔士学院

维塔士学院是完全隶属于维塔士公司的附属机构,也是由上海市政府官方授权的第一家由国际化持有且管理的游戏培训中心。为那些想在视频游戏领域有所建树的人们提供高等教育,培训内容涵盖了游戏开发的所有阶段。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virtuosacademy.com, 如有其它问题,请点击 gpalmieri@connection-events.com 联系 Giulia Palmieri。

消息来源:上海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